1. 88DB
  2. 商業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三次坊出版有限公司於2005年成立,致力出版最具市場價值的著作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2-15 刊登者: 三次坊出版
詳情內容

  關於我們

「為作者爭取最大回報、為著作爭取最大市場」
三次坊出版有限公司於2005年成立,致力出版最具市場價值的著作。
開業首年,我們以個人出版服務為主要業務,並以「為作者爭取最大回報、為著作爭取最大市場」為業務方針。至今,由三次坊所出版的每一本自資著作,仍保持100%於香港各大連鎖書店發行的紀錄;截至2007年底止,曾登上暢銷榜或獲傳媒報導之自資著作達85%。
2006年,我們正式加入傳統出版市場,精挑細選多位知名及具有潛質的作家加盟旗下,出版廣受讀者歡迎著作。截至2007年底止,我們旗下作家的每一本著作,均曾登上暢銷榜或獲傳媒報導。
即使傳統出版業務與個人出版服務並行,我們仍充滿信心地為每一本著作,冠上同一品牌──「三次坊出版」。我們堅信,出版市場根本無分自資與否,所有著作,均只遵循同一套市場價值標準:「達到專業出版水平,是最基本要求;滿足市場需要,才有機會脫穎而出。」至今,我們仍堅持為每本著作注入這個信念。

------------------------
  聯絡我們
地址 香港西環德輔道西246號東慈商業中心906室
電話 2165 4792
傳真 3007 1931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ub-Association/ad-3128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