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澳洲Beefeater BBQ爐香港代理 - Jervisbay Barbecue World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5-15 刊登者: Jervisbay BBQ
詳情內容
有關Beefeater:

BeefEater燒烤爐以高級不銹鋼或綴有搪瓷表層的生鐵製造,不同型號分別配備26個爐頭供選擇,無論放置於細小的露台抑或偌大的花園,你總能找到最愜意的款式。 

燒烤爐採用石英燃點系統,毋需電池操作,安全可靠,生火過程不費吹灰之力。 

BeefEater燒烤爐在外型和技術表現均十分出色。不銹鋼爐身組件配以纖巧的線條與時尚的配飾,而高性能的燃燒爐及噴霧器亦有助減少冒出火舌。 

有關Jervisbay:
Jervisbay
打破傳統燒烤模式,經歷傳統與創新之間的革命,成為創新燒烤風格的領導者。Jervisbay致力為顧客提供最優質的燒烤用品、配件、調味品及教育,為你提供的獨家和非凡的全新體驗。

在香港,我們所服務的零售客戶、公司客戶都遍佈整個亞洲。 Jervisbay提倡澳洲的健康的戶外生活方式,提倡新鮮的口味和天然成份貨品。我們百分百致力於健康煮食和環境保產品兩大原則,因此貨品及其成份都成為我們考慮引入與否的因素。 我們所提供的燒烤產品-從頂級的戶外廚房到攜帶式野餐燒烤爐,又從Hickory Chips到環保竹串;從澳洲醬料到辣椒酒以及新西蘭調味品...泡製一頓美味燒烤大餐所需的工具,Jervisbay都為你一一準備。

除Beefeater外, jervisbay亦代理多款BBQ爐如DS Grill, T Grill及著名既Jamie Oliver BBQ (Tall Boy或Big Boy),而Jervisbay亦代理最新款的3-in1 戶外暖燈(outdoor heater), 總有一款令你傾心, 歡迎電郵致: [email protected]向我們查詢或瀏覽 www.jervisbaybarbecues.com

查詢: 2851 9106/ 2656 4429/ 2792 7268

地址:
鴨脷洲利榮街2號新海怡廣場1212室
香港中環租庇利街12-13號萬安商業大廈12樓
油塘高煇道17號油塘工業城A座2樓12室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ub-Association/ad-1729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