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清潔及滅蟲

香港優質電機工程有限公司提供室內室外清潔、消防設備維修、地毯清潔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24 刊登者: 香港優質
詳情內容
香港優質電機工程有限公司 

專業消防設備維修保養

要確保消防設備在緊急的時候能操作正常,就必須定期檢查及維修。本公司安排專人上門為客戶提供消防設備維修及保養,以保個人安全。

學校及各福利機構之按年消防保養合約

本公司能為客戶按年提供消防保養合約,每年定期為客戶檢查及維修消防設備,令你更安全及放心。

專業各種地毯清潔

本公司為學校、公共機構、私人機構等提供各種地毯清潔,歡迎查詢及問價。

大廈水渠清潔

除了各項裝修及商用傢俬清潔等服務外,本公司亦為客戶提供各項大廈水渠清潔服務。歡迎查詢!

按年成季定期清潔合約

本公司提供按年/季定期清潔合約,定時為大廈、機構等進行清潔及滅蟲,歡迎查詢!

全面室內室外清潔

本公司承接所有學校、團體、公司之裝修工程、維修項目等,本公司均有經驗技工為各客戶提供專業意見。

簽發消防年檢證書及通風證書

本公司能代客戶申請消防年檢證書及通風證書,一站式的服務為你免除煩惱。

寫字樓及各大廈業主立案法團之中央系統保養

除了學校及機構外,我們更為寫字樓及各大廈業主立案法團提供中央冷氣保養,令服務更全面。

專業各類地板起漬打蠟

我們為各大小機構等客戶提供地板起漬打蠟工程,歡迎查詢!

專業滅蟲工程

我們為客戶提供清潔一站式服務,由一般的清潔程序至滅蟲工程,我們均代客一手包辦。歡迎問價!

地址 :香港九龍觀塘偉業街136號永發隆工業大廈8樓全層 
 
聯絡人 :盧先生 
 
電話 :(852) 2345 0309 
 
傳真 :(852) 2345 0201 
 
網址 :www.yp.com.hk/hkhq 
 
其他網址 :www.hkhq.com.hk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eaning-Pest-Control/ad-536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