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清潔及滅蟲

超創蟲控服務有限公司提供白蟻防治、螞蟻防治、 紅火蟻防治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13 刊登者: 超創蟲控服務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超創蟲控服務有限公司於2006年成 立,由多位具超過二十年實際工作及管理經驗的專才而組成,是一間以香港為基地的蟲控服務公司。我們提供全面而高效的蟲 控服務,於行內具領先地位。我們的客戶主要以私人屋主、學校、企業及政府機構等為主。我們採用綜合蟲害管理系統 (IPM)及綜合蚊蟲管理系統(IMM),專長消滅害蟲包括白蟻、鼠類、黃蜂等害蟲,所有採用滅蟲藥物皆達至環保標準,並已根據香港政府除害劑條例 (香港法例第133章) 註冊。


一站式蟲控管理解決方案
超創蟲控一直領先同濟,提供一站式蟲控管理解決方案,從檢查、評估、度身訂造的蟲控解決方案到詳細的工作報務後跟進考察,我們採用全高效方位綜合蟲害管理系統 (IPM) ,為客戶提供安全可靠的蟲控管理服務。


專業器材 質素保證
超創蟲控的蟲控管理運作皆採用全新先進科技,為客戶提供百分百滿意保證。我們的專業隊伍所推行的蟲控項目全部使用先進而安全可靠的設施及產品,而且我們擁 有龐大的支援車隊及專業技術人員。無論任何服務,我們都竭力滿足顧客的不同需要,為顧客營造安全、舒適、健康的環境。

超創蟲控深知杜絕害蟲對保持良好工作環境的重要性,因此,我們為各個行業和機構,包括辦公室、商鋪、銀行、酒店、餐廳、學校、教堂、工業大廈和倉庫,提供價廉物美及以客為尊的害蟲防治服務。

超創蟲控服務有限公司九龍灣宏開道九龍灣工業中心5樓501室
服務熱線 :8201 3210
電話:8201 3210
傳真:8201 3220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頁:www.hkpest.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eaning-Pest-Control/ad-5179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