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清潔及滅蟲

革新舍·Green Bag Hotel 以“奢侈品護理管家”作爲企業經營定位,爲各類奢侈品皮具提供頂級的護理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16 刊登者: 香港革新舍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革新舍世界
品牌簡介

  革新舍·Green Bag Hotel是香港革新舍有限公司專屬品牌,內地總代表處是廣州革新舍高級皮具護理有限公司。

    香港革新舍有限公司是潤都集團旗下子公司,“革新舍·Green Bag Hotel”屬于其自有品牌,以“奢侈品護理管家”作爲企業經營定位,爲各類奢侈品皮具提供頂級的護理服務。革新舍·Green Bag Hotel所使用的皮革護理産品來自歐洲皮具護理行業第一品牌——德國皮革中心 “LEDERZENTRUM”。其代理商遍布北美洲、亞洲、歐洲、非洲、大洋洲等共計'個國家,其産品天然無危害,是通過歐洲質檢標准的高端皮革護理産品。

  革新舍·Green Bag Hotel擁有一支集合了皮具護理行業資深技師的高級工匠團隊。其技術顧問是來自德國皮革中心“LEDERZENTRUM”的Mr. Jesse Liew 。

奢侈品護理管家

革新舍·Green Bag Hotel作為“奢侈品護理管家”,深諳各種奢侈皮革的特質,掌握專业的奢侈皮革脩複技術,為奢侈品擁有者們提供一個頂級皮革護理中心,延續皮革的奢華之美。

  因為專业,我們贏得了消費者和合作夥伴的信賴。我們引導和帮助消費者養成良好的皮具使用習慣,他們成為了革新舍·Green Bag Hotel的忠實客戶;我們堅持專业、環保的理念,成為奢侈品品牌代理商的不二之選;我們為加盟商提供專业的係統培訓和支持,成為了他們在本地傲視同儕的祕訣……

  革新舍·Green Bag Hotel還會為消費者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務,為加盟商創造更完善的運營糢式和服務,為員工打造更廣闊的職业舞檯。

服務項目

清洗 Professional  Cleaning 
護理 Replenishment
翻新 Color Restoration
改色 Color Change
維修 Leather Repairs

服務範圍:
•手袋   •皮衣   •鞋履   •高檔沙發  
•汽車座椅   •私人飛機內飾   •遊艇內飾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eaning-Pest-Control/ad-516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