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清潔及滅蟲

城市清潔有限公司提供專業外牆維修之清潔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5-26 刊登者: 城市清潔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城市清潔有限公司提供專業外牆維修之清潔服務

各類清潔

大廈外牆 / 幕牆玻璃清潔 :

本公司提供專業外牆維修之清潔服務隊伍,為顧客的窗戶及大廈幕牆提供完善的清潔服務。

裝修後清潔 :

本公司將派出專業之清潔隊伍清掃天花 / 牆身 / 燈罩、抹淨窗內外、地面吸塵 / 拖抹及清潔抽氣扇 / 冷氣風口 / 隔塵網。本公司之清潔人員亦會替客戶抹淨傢俱,清潔洗手間 / 廚房 / 各房間。

家居清潔 :

本公司承辦各大小屋苑之清潔服務及駐場清潔,而本公司的專業清潔隊伍會為客人提供乾淨而衛生之家居環境,保証達到客人要求。

店舖及寫字樓清潔 :

本公司能依照客戶不同需求,提供多樣全面的辦公室及家居環保清潔服務,遵從客戶要求的次數而提供貼身的服務。而清潔項目包括有地板起漬打蠟、地氈清潔消毒及天花清潔等。

學校清潔 :

本公司提供之學校清潔包括有於禮堂、操場、走廊樓梯、洗手間、課室、圖書館等學校範圍地板起漬打蠟 。並有抹淨光管罩、風扇、隔塵網、冷氣風口、玻璃窗服務等。

街市清潔 :

我們有豐富的街市清潔服務經驗,除以高壓水槍清洗地面外,亦設有外圍車隊、垃圾車隊、害蟲控制等支援服務,以達致提高生活質素。

清洗泳池 :

本公司的專業清潔隊伍負責清洗泳池旁的地面、泳池周邊的人造草皮、明渠及更衣室。此外,本公司之清潔隊伍亦會使用高壓水槍清洗泳池範圍。

起漬打蠟 :

由於地板過長時間使用,蠟面會繼而磨損失去原有光澤,還容易藏有污漬。有見及此,本公司會提供專業清潔員配合先進機器及特效藥水,使地板回復原有光澤。

客戶的信心之選
安排員工接受不同的專業訓練及修讀有關課程,以便進一步更新及提升他們對清潔的知識,以符合專業水準及增強公司清潔隊部的實力。

注重藥物的安全性
本公司採用之清潔藥水主要由本港多間有規模的大公司供應,並經由漁農處批核,絕不對任何環境做成污染或對人體健康有任何危害。

選用先進的清潔機械設備
本公司選用高效能、先進的清潔機械 ( 如地氈抽洗機,高壓沖洗機或石面翻新處理機等 ) 。為要達到高效率的服務質素,機械設備均由歐洲入口並通過安全檢定。

重視與客戶間的溝通
對於合約制之客戶,我們會定期寄出客戶意見表給予客戶評分及錄取意見。對於非合約制之客戶,我們會於完工後,通過電話咨詢客戶意見,務求給客戶一個最滿意及優質的服務。

最全面的服務
迎合各行各業的需要,提供全日 24 小時之清潔及滅蟲服務。

價錢公道
為迎合社會經濟的轉型,本公司因應不同客戶的所需及意見,提供多個完善而又價廉之清潔服務計劃及報價,以方便各客戶選取。

免費提供專業知識
如客戶對清潔或滅蟲方面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我們的專線 2612 1363 ,專人會為各客戶提供免費的資料查詢。 .


聯絡:城市清潔有限公司
電話:2612 1363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citycleaning.org
地址:葵芳大連排道152-160號金龍工業中心1期6樓A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eaning-Pest-Control/ad-3634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