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清潔及滅蟲

香港滅蚊機專門店有限公司 - HKM PLUS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3-08 刊登者: samuellau1
詳情內容

由於本公司之滅蚊機擁有 CE , GS 和 ROHS 認証安全 , ISO 9001-2000 質量認証 , 原裝香港專用三腳插頭 ,

所以已在中,小學及幼稚園 , 屋苑及集團食品加工場等機構廣泛採用 !

我們承諾會以本公司宗旨 : " 專業 , 優質服務 " 為客戶服務 , 多謝 !

專業版 , 環保科技發明《滅蚊、殺菌》

光觸媒能產生蚊子喜歡的光線、熱量、二氧化碳、水蒸氣、流動的空氣,模擬人體呼吸引誘蚊子,還可以淨化空氣、殺菌。

光觸媒是一種催化劑,本身並不消耗,主要成分是二氧化鈦(TiO2)。在光照下,光觸媒結合空氣中的水和氧氣在表面形成強氧化性的氫氧自由基能分解空氣中的有害氣體和細菌,釋放出二氧化碳和水,達到殺菌、空氣淨化、除臭。二氧化鈦無毒無害!

HKM PLUS 室內環保光觸媒滅蚊機優點:

採用先進的生物誘蚊技術:不需使用任何化學物品,直接接上電源即可使用。

高效滅蚊:滅蚊面積可達800平方呎,能模仿人類呼吸時,放出暖和濕潤的二氧化碳,從而刺激蚊蟲的觸角神經,令牠們飛向捕蚊的氣流,捲入蚊格內。 蚊蟲被困蚊格數小時後,最後被吹乾至脫水而死。

不用電網殺死蚊蟲,避免散播細菌。操作寧靜,沒有電網捕蚊器令人煩躁不安的噪音。同時對蒼蠅、飛蛾、昆蟲等具有同樣作用。

使用場所:

學校、屋苑、家居、會所、安老院、餐廳、商場、醫院、營地、養殖場 . . .等等

產品規格:

電壓:220V - 240V 能量消耗:26W 尺寸:25.5 cm x 21.5 cm x 35 cm
有效範圍:800平方呎 顏色:黑色 (Black Color) 隨機附件:清潔掃一個及掛鏈一條


 

隨機附有 : 說明書,清潔掃一支及掛鏈一條

本公司專售各類滅蚊產品, 歡迎致電3173 3727 劉先生查詢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eaning-Pest-Control/ad-3224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