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清潔及滅蟲

兆恆清潔服務有限公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1-25 刊登者: 兆恆清潔服務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兆恆清潔服務有限公司


兆恆清潔服務有限公司成立於1991年,主力提供專業環境潔淨、綜合病蟲防治及雲石翻新等服務。更憑著員工努力不懈,為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商譽,更令業務穩健發展。為求不斷改進,公司更投放大量資源於員工培訓,希望能提升員工的技術及服務水平。除擁有自置辦公室、培訓中心、獨立倉庫、外圍車隊及各類先進器材設備,全職及兼職員工隊伍已超過300人。隨時為客戶提供優質、稱心的服務。


在發展業務的同時,公司亦積極回饋社會,除為社會企業擔任義工顧問外,更為社福機構所開辦的僱員再培訓課程出任導師,培訓中年轉業及更生人士重投社會,為弱勢社群出一份力。所以連續四年獲頒發“商界展關懷”、“匯豐營商新動力”及“善導僱主”等的嘉許。


電話: 2323 1386
傳真: 2352 7665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yp.com.hk/shiuhang
其他網址: www.shiuhang.biz.com.hk
地址: 香港新界葵涌葵豐街1-15號盈業工業大廈11樓8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eaning-Pest-Control/ad-311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