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清潔及滅蟲

生機源(香港)有限公司為客戶提供專業滅蟲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12 刊登者: 生機源(香港)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生機源(香港)有限公司 – 成立於一九九一年,其資本為港幣二百五十萬元,擁有ISO 9001 及 ISO 14001 認証

本集團之服務商,在香港市場提供環保技術、服務及產品,其客戶為各大工商機構、政府部門、飲食店、生產商及住宅用戶。生機源™是使用獨家的保而尅®產品為客戶提供的滅蟲服務,並且是心居康™白蟻蟻巢滅治系統的授權公司。


我們的使命
 
我們會盡力搜尋最新的科技,將安全、環保的科技及服務帶來亞洲。
我們會保持高質素的商業道德指標,並希望在控制天然災害、廢物循環利用,善待環境、寵物及生物等各方有良好的表現。
 
我們希望在非必要的情況下,盡量採取自然的方法解決問題。而且我們希望能提供互惠互利的生意模式予客人。
 
我們非常注重客人的感受及重視客人的意見及批評,亦揭力提升我們的服務質素。
我們專業及能幹,並堅信生活和工作的過程中,也必須不斷學習和進步

服務









聯絡我們

地址: 香港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 6 至 8 號樂居工業大廈地下A舖及11樓
 
熱線: (852) 3575 2575
傳真: (852) 3575 257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skype: biocyclesales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eaning-Pest-Control/ad-2510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