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清潔及滅蟲

專為港九工、商業及住宅提供專業清潔及環保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3-05 刊登者: 輝然環保服務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輝然環保服務公司成立於一九九五年,專為港九工、商業及住宅提供專業清潔及環保服務,服務範圍遍及港、九、新界各類型商業機構。本公司為香港主要的環保服務及廢物之承辦商,同時屬於香港政府認可的廢物處理承辦商,亦為香港廢物處理業協會會員,隸屬建華控股集團,獲得集團的全力支持,服務至今已深受各客戶的信賴。

輝然環保服務公司為客戶提供一系列優質的服務,同時我們亦專為政府及商業機構提供各種廢物處理及環保服務,由廢物處理系統、空氣改善、水質測試、廢物回收、服務應有盡有,使您的居住及工作環境更舒適優雅。

本公司的廢物處理及環保服務可按您的個別需求而作出彈性及靈活的處理,以達到我們盡善盡美的服務精神。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leaning-Pest-Control/ad-1149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