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創業加盟

網路創業-幫您做網店,您賣衣服,免屯貨,公司出貨! 徵店長!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4-08 刊登者: 批發工廠
詳情內容

 

網路創業-幫您做網店,您賣衣服,免屯貨,公司出貨! 徵店長!

http://www.888fashion.net/article.php?id=45

 

本公司現正擴大經營尋找共同合作的夥伴!  

我們提供貨源和新的批發網站, 您自行負擔租用網域的費用, 免收加盟金, 免任何其他費用,免架站, 免寄貨, 免出貨, 免上架, 免拍照....全部包辦 

 

適合對像:

想開店/擺攤的:可在自己的批發網站下單,直接用最低折扣拿貨,有空可經營自己的批發網站賺外快。

在上班的:若上班能用電腦,那你可以邊上班邊經營自己的批發網站,若上班沒電腦的,每天晚上和週末回家固定經營幾個小時當賺外快。

沒工作的:可以全職在家經營網站,時間自由沒有限制,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詳細介紹:   http://www.888fashion.net/article.php?id=45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siness-Start-Up-Aliance/ad-3438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