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創業加盟

滙天業務策劃有限公司,提供專業及全面的生意買賣及創業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7-16 刊登者: 滙天業務策劃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一般之生意買賣公司,只提供生意的類型及現有經營數據給準買家參考。至於業務本身與準買家之相融性評估及接手後之營運策略等支援服務,往住欠奉!對準買家而言,能否籍着買入生意而賺取心目中的利潤實在存在風險。

滙天業務策劃有限公司敢於承擔,為每位希望創業的準買家免費提供專業的創業評估報告,令準買家對個人的創業傾向、風險承擔能力及經營取向上有更深入的理解。

本公司更提供自定生意創業計劃,由選擇鋪位、人流统計、裝修出牌、市場宣傳及招聘人手方面,皆由專業的業務策劃師為你打點,令你的創業路途走得更輕鬆。

對於一些初次接觸陌生行業的買家或投資者,滙天的業務管理更能為公司提供穩定的資源管理、數據分析及經營策略服務,令「不熟不做」再成為創業的伴脚石。創業人仕能更安心地走上成功之路。

有興趣創業的你,為出讓生意頭痛的你。歡迎致電創業熱線: 37508612或瀏覽http://www.hkibb.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siness-Start-Up-Aliance/ad-141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