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建築及建造

美力高(香港)有限公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8-27 刊登者: 美力高(香港)有限公司 US MIRACLE
詳情內容

關於美力高
美力高是中國著名乾粉砂漿製造公司, 同時,也是工程建築及家居裝修材料的創新領導者。在中國擁有多個自動化建材生產基地,同時擁有廣大的國內市場銷售網絡。美力高產品研發中心承諾為專業建築人士和家庭用家提供最創新和最優質的產品。


美力高產品

自2003年以来,美力高旗下品牌杰瑞牌(JERRY)已生產超過30種不同類別的建材產品, 為提供國內建築市場及零售市場使用, 其產品分為三大類別:工程專用產品,家庭裝修產品和特種材料產品。主要生產美國膠砂,美國批灰,英坭伴,瓷磚粘結劑及瓷磚填縫劑系列,防水系列,膩子系列,乳膠漆系列,質感塗料系列,和其它特種化學產品等。其可靠的品質深獲廣大用戶的信賴, 杰瑞牌(JERRY)是目前香港著名乾粉砂漿品牌之一。


產品研發中心

美力高在美國和中國內地設有完善的產品檢測,研發及品質控制中心, 美力高產品達到國際認可水準, 英國BS,  歐盟EN, 美國USEPA, 香港HKHA/MTS,  中國JC/T,  中國GB/T等檢測標準。美力高不斷開發和生產出高品質的產品及服務、務求滿足消費者不斷增長的高品質生活。


生產
設備
美力高擁有超過10個乾粉砂漿及塗料生產線,先後在廣東,海南,和上海設立生產基地。


美國公司總部

美國美力高集團總部設在美國華盛頓州

US MIRACLE LLC

11056 SE 201 ST PL
Kent, Washington 98031, USA.


www.usmiracle.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ilding-Construction/ad-541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