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建築及建造

長安工程有限公司 提供升降機安裝工程、保養維修工程、殘疾人士垂直升降台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1-30 刊登者: 長安工程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公司歷史

長安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1973年(前身為太平洋行於1959年成立之電梯部),
主要業務範圍包括安裝、更換、翻新及維修保養客貨運輸升降系統,
在香港獨家代理:

意大利SABIEM(乘賓牌)升降機;
瑞士RIGERT牌殘疾人士樓梯升降台;
意大利VIMEC牌殘疾人士垂直升降台及上落樓梯輔助機;及
西班牙Electra Vitoria無機房式升降機。

公司簡介

為客戶提供長遠的升降機服務是本公司的任務,我們相信服務質素奠定聲譽和口碑。為保持及提高升降機的耐用性及可用性,我們投放了大量資源來培訓技術人才及儲備零件,因此客戶才可節省大量不必要的更換及維修的開支。

長安有別於一般升降機保養維修公司,在本港芸芸數十間機電工程署註冊的升降機承建商中,只有11間為政府工務局及房屋署認可的升降機承建商,長安是其中一間;長安亦為多間大型機構如地下鐵路、九廣鐵路等公司的認可升降機承建商。每年我們獲邀競投各項公私營樓宇及大型屋苑的新機安裝工程項目。要保持認可的地位,必須通過各個公私機構嚴謹的審查及監管,無論在公司規模、財政狀況、品質管理、安全管理、工作表現及質素各方面都必須達到要求。本公司經長期監管及評審,屢受讚譽,足以証明我們在業內的實力及口碑。

此外,本公司早在1995年獲發國際認可的品質管理系統ISO9001証書。為求與時並進、精益求精,我們推行全面品質管理,希望透過持續不斷改善進一步提昇服務質素及客戶滿意度;在2003年11月我們成功獲得ISO9001:2000年修定版認証。

各項工程

安裝工程

本公司專業安裝各類型升降機,有意大利【乘賓】牌(SABIEM),適合各類型建築樓宇使用,如醫院、學校、商場、行人天橋、酒樓、住宅、工廠、商廈等各類型建築物。此外亦有傷健人士升降台及輪椅梯可加裝於現有樓宇,為行動不便人士提供方便。

本公司供應的機種有VVVF(變頻變壓)電腦控制升降機、油壓系統升降機、送貨升降機及觀光式升降機、無機房升降機、殘疾人士升降平台等;除為新建成樓宇安裝外,亦可更換舊機或翻新,按照客戶個別需要,提供適合的設計及設備。

保養維修工程

本公司現時保養維修的升降機超過1300台,當中更有使用超過40年的手拉門/摺閘式舊款升降機,其運行狀態仍然保持良好,全賴長期悉心的原廠維修服務,客戶最終受惠於更耐用、更少需要修理及更換的升降機。

根據現行本港升降機安全法例規定,升降機擁有人必須聘用合資格的升降機承建商定期為升降機進行保養維修檢查及對升降機安全設備進行檢驗及測試。

電 話:     2545 0222
傳 真:     2854 0884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網絡地址:     http://shanon.silver.yp.com.hk/
地 址:     香港德輔道中199號維德廣埸2503-4室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ilding-Construction/ad-5255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