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建築及建造

香港屋宇維修工程有限公司提供外牆油漆翻新、外牆防漏及天台防水工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18 刊登者: 香港屋宇維修工程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香港屋宇維修工程有限公司(HK Building Maintenance Engineering Limited)


多 年來為不同業主解決很多大、小面積樓宇結構、滲漏、水電等問題,積累了豐富維修經驗。我們一直為各區大小樓宇進行維修工程,包括大廈外牆修葺、石屎爆裂修 補、外牆油漆翻新、外牆防漏及天台防水工程等服務。除了為業主解決樓宇安全問題,更提供室內裝修,與業主共同參與設計,務求為業主創造更舒適居住環境。

本公司近年積極採用環保採購,推介客戶使用無VOC、無毒、不含甲醛、不含重金屬等材料。為配合政府規劃綠化政策,我們更努力研究及發展環保綠化工程,推介『綠化樓宇概念設計』。例如 : 空中花園、懸掛式植物裝置等.....

為滿足客戶對優質服務的要求,本公司正安排採用國際品質ISO 9001及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為工程進行及完成之標準。

香港屋宇維修工程有限公司(HK Building Maintenance Engineering Limited)


更本著我們的承諾“優越品質控制,積極熱誠服務”的服務宗旨。不斷提升我們工程團隊的技術水平及服務質素,務求得到不同層面的客戶及各大機構合作及支持。

為配合政府規例,本公司已向屋宇署註冊為小型工程承建商。

HKBM 客戶服務熱線: (852) 2155 8283           


傳真: (852) 2155 2298           


地址:九龍佐敦渡船街38 號建邦商業大廈1 樓101 室
Room 101, 1/F., Keybond Commercial Building, 38 Ferry Street,Jordan, Kowloon, H.K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hkbm.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ilding-Construction/ad-521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