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建築及建造

AURO提供木地板塗料、牆壁天花板塗料、傢俱木器塗料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07 刊登者: 傲麗(香港)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公司背景

自1984年創立以來,AURO 也是研製天然油漆的先驅,不斷成功開發新的市場。我們專業的科研人才以最先進的技術研製成極優質的產品,滿足了建築行業、裝修行業和家居護理的不同需要。

AURO 保證所有產品都經過精心設計,只選用無污染的天然原材料,整個生產過程完全符合了保護生態環境的嚴謹要求。多年來,我們對生產優質產品竭而不捨的追求,得到各界的肯定。

為了確保顧客能掌握最準確的產品資料及保證產品質量,AURO 只於德國、瑞士及奧地利自資自營的工廠進行生產,絕不接受外判生產的經營方式。 實踐了對全球顧客提供零污染天然產品的承諾。

在德國,AURO 透過11個區域營銷代表為700個零售點及專業油漆施工商提供優質服務。而分佈於歐洲、亞洲、和美國等全球營銷伙伴更為 AURO 帶來45%的銷售總額。

2008年4月起,德國 AURO 公司更直接支援 傲麗(香港)有限公司 開拓本地市場。

    木地板塗料
    牆壁天花板塗料
    傢俱木器塗料
    家居清潔護理劑
    天然環保膠水


  傲麗(香港)有限公司

  門市陳列室
  沙田火炭坳背灣街45號
  喜利佳大廈E4號地舖 (由港鐵火炭站D出口步行約 7 分鐘)

  電話: +852 2884-3876
  傳真: +852 3020-889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auro.com.hk

焗爐清潔劑
No. 660  
660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ilding-Construction/ad-5193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