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建築及建造

Ronacrete (Far East) Ltd提供黏合工程 、混凝土維修及塗料 、防水工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02 刊登者: Ronacrete (Far East) Ltd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根基穩固 實力雄厚

跨越四十年,永聯結在產品開發及功能方面一直領先市場。公司的超卓技術支援,與其創新精神及品牌領導地位相得益彰,而產品亦非常多元化,故能針對客戶的需求,設計出適切的解決方案。

臻此佳績,全賴公司致力羅致業內優秀人員及專業技術。公司的技術隊伍在物料及產品科技上不斷推陳出新,將創新技術及知識廣泛應用於永聯結的五大業務範疇─混凝土維修及塗料、黏合工程、地面鋪設、土木工程及防水工程,聲名顯赫。

永聯結在中國、香港及英國的廠房,專門生產優質產品及建築系統。公司產品符合甚至超越英國、歐盟、中國及香港的相關標準,其中多款產品更榮獲英國Board of Agrément證書。產品質素不單獲得ISO 9001:2008認證,生產設備及過程更符合環境管理系統 ISO 14001:2004認證。永聯結為香港混凝土維修協會之核心成員,協力提升業界水平,不遺餘力。

永聯結旨在時刻追求卓越,秉承一貫的輝煌成就和獨立經營模式,至誠為客戶服務。

防水工程 混凝土維修及塗料 黏合工程 地面鋪設 土木工程

產品資料
A-Z
黏合工程
混凝土維修及塗料
防水工程
地面鋪設
土木工程



聯絡我們
永聯結(遠東)有限公司 - 灣仔辦公室

地址:     香港灣仔洛克道3號16字樓
電話號碼:     (852) 2865 5872
傳真號碼:     (852) 2865 5568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9:00 a.m. - 5:30 p.m.
星期六: 9:00 a.m. - 1:00 p.m.
網     址:http://www.ronacrete.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ilding-Construction/ad-495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