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建築及建造

固堤建築測量提供固堤建築測量、工程管理、建築檢驗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29 刊登者: Tru-Tight Co Ltd
詳情內容

固堤建築測量及顧問公司簡介

 

固堤公司於1993年開業為承建商,承接多項樓宇維修及防漏工程。自1999年起,固堤公司開始提供防漏顧問服務,服務範圍包括勘察滲漏問題及提供所需解決方案。過去多年來本公司曾協助不少客戶在友善之氣氛下成功解決各當事人之間的糾紛。

 

本司理解所有建築工程(例如樓宇復修、防漏工程等等)有賴妥善規劃、優質工程管理及由始至終的監督工作,始能達致客戶期望及要求。

 

固堤建築測量及顧問公司致力以專業精神及持正之態度,忠誠為顧客提供服務。

 

 

固堤建築測量及顧問公司之服務優點﹕

 

無論在香港或海外,就聘任建築及物業專業人員監督發展工程、處理糾紛、提供專業意見及紀錄存檔所帶來的優點,已被廣泛認同。

 

物業專業人員可以協助客戶處理所有物業事務,在整個過程中確保客戶利益。

 

就糾紛事宜之建築檢驗
  調解服務
  檢驗報告服務
  工程管理服務



 

固堤建築測量及顧問公司的其他服務優點﹕

 

-         本公司完全獨立運作,絕無利益衝突。

-         本公司採用高效率的工程管理模式。

-         本公司致力以客戶需要及期望為依歸。

-         本公司的專業人員皆經驗豐富、各有專長、富工作熱忱,以完成客戶需求為己任。

-         可直接與本公司之測量師聯絡及商討工程事項,減少因誤會而產生的失誤或耽誤。

 


香港皇后大道中333號登富商業中心十樓

Tel:  2851 6970

Fax: 2851 7134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http://we08000521.wb.nwtbb.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ilding-Construction/ad-4954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