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建築及建造

遠東顧問工程提供緊急電力供應、空氣調節、電力輸送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30 刊登者: FAR EAST
詳情內容

遠東顧問工程師於一九七八年成立﹐並於一九九四年轉為有限公司。本公司是一間提供多方面專業服務的國際性機電工程顧問公司﹐並以高度專業性見稱於香港﹑國內各大城市及東南亞各地。
本公司人材濟濟﹐組織完善﹐足以提供全面性顧問服務﹐服務範圍包括各種建築工程設備及電氣的研究﹑策劃﹑採購合約委任﹑設計及技術依據文件之製定等工作及督導等等。
自本公司成立以來﹐承接和成功完成的主要顧問工程超過一百五十多項﹐工程項目包括酒店﹑商業中心﹑辦公樓﹑住宅及工業建設﹑交通﹑通訊﹑文娛設施等等。
本公司就每一項工程的設計及監督承擔全面專業責任﹐並從工程的構思開始至工程完成各階段﹐提供完善統籌服務。過往完成的工程屢獲各地投資者所讚許﹐榮獲的設計重要獎項及專業認可資格。




 
 
遠東顧問工程師有限公司是一專業服務性的機構﹐服務使命是以『超越顧客的期望』為己任﹐而這意念在以往和將來將不斷地發揮與增強。
根據「遠東」以往的服務水準﹑專業知識及經驗累積﹐本公司已成為此行業中的精英﹐我們會繼續為顧客提供更完善及配合時代發展的技術意見﹐務求達到『超越顧客期望』之使命。
踏入廿一世紀﹐我們將會繼續全力以赴﹐使本公司成為這行業中的領導者。同時我們亦會集中主力將科技及工程推上更高領域﹐使負責之工程項目達至盡善盡美﹐在行業內邁向最優秀行列的美譽。


遠東顧問工程師有限公司就建築工程上的設備及電氣方面﹐提供全面之顧問服務﹐其中包括:
空氣調節系統
電力輸送﹐照明及動力系統
緊急電力供應及傳輸系統
消防系統
供水﹑衛生﹑管道﹑排水及污水處理系統
電梯及自動扶梯安裝
游泳池過濾及消毒系統
能源管理
太陽能源利用
通訊﹑音響﹑衛星電視傳播及保安系統
計算機監控及樓宇管理系統
家居及樓宇智能係統
信息科技



地址:


香港英皇道260號怡安中心12樓

電話:


+852 2895-3888

傳真:


+852 2895-5131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fecel.com/index.do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ilding-Construction/ad-4809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