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建築及建造

瑞高精密有限公司提供木門門鎖、玻璃門鎖、玻璃移動五金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10 刊登者: 瑞高精密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瑞高理解建築應該是一種能夠跟聚集在那裏的人們,生活在那裏的人們、到訪那裏的人們進行心靈對話的東西。我們為了滿足人們的這些願望,為了建設充滿魅力的城市,也為了激發建築設計師和室內設計師的靈感,從門的把手開始,瑞高廣泛的提供各種各樣的不銹鋼建築五金製品,使人們能夠擁有激發美好感性的生活空間!

瑞高品牌進入中國市場的歷史就是中國不銹鋼門鎖及不銹鋼浴室夾的發展史,個性獨特的外觀設計,合理安全的鎖體功能,令人驚歎的表面處理,全球頂尖門控品牌的OEM選擇,瑞高的出色表現贏得全球的肯定。

目前瑞高在香港、北京、上海、廣州、馬來西亞、日本、澳洲、紐西蘭、印度等區域設有子公司或代表處,在中國各大省會城市設有瑞高品牌運營中心或省級大區代理商,有效整合廠商資源,爭取雙贏利益最大化是瑞高始終如一的市場策略。在瑞高不斷取得驕人業績的同時,公司也不斷邁向新的市場,新的產品領域,今天瑞高已擁有包含木門門鎖、玻璃門鎖、玻璃移動五金及連接件、浴室夾系統及連接件、衛浴五金、門控產品、智慧門鎖、德式拉手、門上配套五金等九大產品線,這使得瑞高的銷售人員和經銷商能夠向世界各地的客戶,包括建築師、室內設計師、房產開發商、酒店運營商及投資商、政府部門提供全面的服務。

對於充滿無限潛力的中國市場,瑞高公司會依然致力於深入瞭解當地市場需求,然後開發卓越的不銹鋼精密五金產品去實現甚至超越。

歡迎您走進瑞高全新的產品天地,盡情享受瑞高帶來的精彩五金世界!

  • 雙舌鎖
  • 單死栓鎖
  • 單鋒舌鎖
  • 移門鎖



公司名稱
    
瑞高精密有限公司
類別
    
總公司
地址
    
九龍灣宏照道11號寶隆中心A座303室
電話
    
(852) 27578196
傳真
    
(852) 27956151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bestko.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ilding-Construction/ad-4760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