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會計及稅務

標準商標事務有限公司提供商標註冊、商標轉讓、商標查冊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21 刊登者: 標準商標事務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標準商標事務有限公司

我們是知識產權法律服務公司,專門為商戶提供世界各地商標註冊法律服務。我們以客人為先,服務至上為原則,務求為商戶解決所需。我們每個細節都要求做到盡 善盡美,給商戶十足十的滿意。我們的商標註冊服務覆蓋世界各地,客戶的商標事宜蓋由當地經驗豐富的律師或商標師代表處理,務求給客戶取得最佳法律保障。我 們具有多年律師樓商標事務經驗。定必保證優質而有效率地為商戶申請註冊香港、中國和世界各地商標。

我們的服務

1.  免費初步諮詞
客戶若有任何關於商標的疑問,歡迎隨時致電我們免費查詢。
2.  商標查冊
為了知道某商標或類似商標有否被第三者註冊,可通過查冊方法,找出商標註冊處的記錄。由查冊所得,再加上有關該商標的整體背景資料,我們就可評估該商標有 沒有被拒絕登記的可能,或者成功申請的機會。我們在此項服務上會以書面報告形式提供專業意見,如有需要,並會指引客人如何整理商標,以增加成功申請機會, 才入紙申請登記。
3.  商標註冊申請
我們將客戶有關商標資料,交由當地代表律師撰寫商品及服務章程,並填寫申請表格,在適當類別向當地商標註冊處提出申請,並向客戶報告申請詳情及當地註冊處申請紀錄。
4.  商標公告
當有關商標申請被當地商標註冊處審批及接納時,我們就會馬上告知客戶該申請的公告日期。
5.  商標註冊
在公告期滿之后,如果并沒有第三者向當地商標註冊處提出反對或申請延期,該註冊處就會安排發放一張註冊證書。我們會盡快將證書送達客戶手上。
6.  商標申請被拒上訴
若客戶另行申請商標,卻被當局拒絕申請,亦可通過我們,向當局提出上訴。我們會按情況替客戶分析個案,並提出專業意見及撰寫上訴書。
7.  商標申請遭反對而提出答辯
如果商標申請遭第三者反對,客戶可以委任我們據理向第三者作出反駁,或作出調解。
8.  其它服務
客戶可以委任我們作商標續期、申請更改商標註冊資料、商標轉讓、反對侵權商標註冊申請,監視可疑侵權商標等。


金鐘辦公室及郵遞地址:
香港金鐘金鐘道89號力寶中心2座5樓503室

灣仔辦事處:
香港灣仔駱克道369號8樓804室

電話: (852) 2566 8123

傳真: (852) 8167 5154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standardmark.net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Accounting-Tax/ad-5183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