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網店
11項資訊

本司專營批發 歐美日品牌 護膚品,化妝品,香水及各知名保健品 ,貨源由歐美平衡貿易進口,海外免稅店,本地經銷商等。價優貨正,鏈路齊全,適合各電商平台/網店/零售藥妝店/批發貿易商。 如有興趣者,歡迎聯絡以下任何通訊方式以便提供詳細資料 聯絡人: Joe Tel : 9255 4932 WhatsApp: 9255 4932 WeChat 微信: joelo9255 Line: Joe Lo
V美容 / 零售及批發VRE Ltd. (Joe)

✔管理費 ✔差餉 ✔寬頻上網 ✔超值靚位 ✔間隔四正 ✔租務手續簡單 創業一流的選擇
S美容 / 美甲SOLO WORKSHOPS

歐美護膚品 化妝品 醫學美容 洗髮護髮 批發以及少量現貨 歡迎零售批發網店查詢(一切可以商議)
b美容 / 零售及批發brokatstephen

隨著社會不停的進步,商家追求經濟利益,進而忽略了對人體及環境的影響及潛在傷害 。我們專營家居清潔及個人護理用品,產品都是從外地進口 。我們提供個性化的產品,如100%有機,全天然,素食主義,無棕櫚油,公平貿易等,特別是沒進行動物試驗。我們致力引進優質產品,令顧客擁有一個高品質、健康、環保、無化學品的生活。
美容 / 零售及批發Green Annulus

Mediv是位於尖沙咀的單次收費美容中心,結合中醫理論及芳香療法,中西合璧,並崇尚「一人﹒一次﹒一方」的理念,即因應當下皮膚狀況而為你度身定制專屬的皮膚管理方案,方案首次試做價更低至5折。美容中心新店地點位於尖沙咀堪富利士道5A號4樓。我們堅持用心做,不強銷,以療效說話。進行美容療程前,我們會先為大家提供詳細的皮膚問診,再定製合適的美容療程方案。務必以細心準確的美容服務來回饋大家!

U-NIQUE BEAUTY主要為大家尋求來自世界各地的天然美妝品牌,例如護膚品,化妝品,身體及個人護理和防蚊用品等等,令您在變美的同時亦加倍安心。所有產品都確保以最合理的價格出售,性價比甚高。我們的目標就是要為每位客人帶來更多純天然選擇,遠離含多種化學成份的護膚品,成為優質有機天然產品的匯聚點。
U美容 / 零售及批發U-NIQUE BEAUTY

意大利 MOFA 魔法/dP Snow/CS12 Miracle Mask 奇蹟面膜/ H2水素水/S-Cell好細胞再生膠囊/Royal 臍帶血精華/Swiss 蠶絲仿皮層面膜/凍齡針/睛齡針/Lux水光面膜#雪絨鑽白光透水漾魔法液/奇蹟水/

ONLINE SHOP【優肌美集 Beaute Treasure by UNIVA BEAUTY】銷售日本Ex:beaute 女優肌、Evangelist BB Cream、Ce'parfait品牌化妝品。(ONLINE SHOP: www.univabeauty.com)
U美容 / 零售及批發Univa Beauty

英國品牌、 單對單上門專業資深香港導師教授。首創無痛丶不出血丶不結疤、眉型設計、霧眉、絲狀眉、一次改壞眉。簡單易學,投資少,回報又快又高!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