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美容
  3. 面部及皮膚護理

PRO TOP 最高濃度80x美國交聯水光針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6-04-30 刊登者: umybeautyhk
詳情內容

水感肌/天倍水光針已經out啦,而家當紅新品梗係PRO TOP高濃度80x水光針😎

🔱PRO TOP 最高濃度80x美國水光針🔱 
市面上最高規格塗抹式水光針 可塗抹或微針導入 吸收效果非.常.好!

 

💟💟全面皮膚激彈!!💟💟
超水毛孔都細一半😍,亮亮亮,好水!

這款是美國的特殊方法提取的大小分子玻尿酸,那大小分子的玻尿酸能抓水膨脹,覆蓋在角質層上緩慢釋放水分,形成「鎖水層」。玻尿酸是很容易被吸收,但是唯一的缺點是也容易別代謝,所以這次特別的加入交聯成份,保證在吸收的同時的後期的持久性,不像一般的很快沒有效果!高等級的濃度配比80x,連續使用 3 天 , 收細毛孔緊緻皮膚增加彈力改善皺紋 。

在濃度方面,以較高等級的濃度配比80x,成本特高,和平常護膚品中的比例是完全不同,你會感受到皮膚前所未有的柔軟!

其他的同類產品,會發現很多產品用完之後,都沒有光澤,達不到水光的效果,這交聯的就是把水扣緊,達至長效的水*光*白!

三款選擇:

💗美國PRO TOP補水針💗
1⃣️針對乾燥 缺水 有幹紋
2⃣️用產品不容易吸收 換季皮膚脫皮的
3⃣️起到補水調理的作用

 

💗美國PRO TOP美白針💗
1⃣️針對皮膚暗沉 有色斑 粗糙 
2⃣️皮膚不夠亮白的皮膚
3⃣️起到安全養白的作用

 

💗美國PRO TOP緊致水光針💗
1⃣️針對皮膚鬆弛下垂
2⃣️容易水腫 有皺紋的皮膚
3⃣️使臉部輪廓更加緊致 更加立體
4⃣️起到自然V塑的作用

 

 

接受預訂/查詢
Whatsapp 9061-6435
海外朋友可微信加我: Karenbaby928
支持支付寶付款

 

Photos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https://88db.com.hk/Beauty/Facial-Skin-Treatment/ad-5473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