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美容

香港總代理 「韓國白玉美白飲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4-29 刊登者: cheuk
價格資訊
HK$1
詳情內容
韓國白玉美白飲 登陸香港!!
 
【韓國白玉美針白飲】 韓國白玉美白針同一公司的白玉美白飲品 安全美白又補充各種維生素!由韓國白玉美白針醫藥公司與韓國太平洋制藥公司技術生產。
 韓國三星samsung保險公司承保,它的主要成分谷骯甘膚是由谷氨酸、半骯氨酸及甘氨酸等三種氨基酸結合而成的三膚,除了擁有解毒功能之外,還能防止機體氧化減緩衰老。
白玉WHITE JADE AID的成分都是對身體有益的物質,在飲用到愛美者的體內之後,這些物質強烈的抗氧化性質會抑制細胞的氧化,修復受損細胞,使得美白因子增生,這樣就可以達到變白的效果 
 
白玉美白飲品一韓國高人氣
便攜裝1盒每盒30包(30天的量)
 用法:一天1~3包 直接口服 或者搭配適量溫水沖服 (空腹使用效果更好)
 
批發查詢 :JUNGWONSY@YAHOO。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Beauty/ad-5473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