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寵物
  3. 寵物食品及用品

美國高級Charm Link寵物首飾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zhimo34
詳情內容

  如何讓自己的寶貝寵物與眾不同,別樹一格呢?祗要為牠配戴一條獨一無二的優質頸飾,自然是傲視同群,連寵物自己也有份不一樣的心情!

 

產品資料:

 

1.美國標準優質314號不鏽鋼帶,特強防鏽能力

2.全手工上色,表層已經烤漆,永不褪色.

3.大量不同款式與顏色選擇,所有款式祗有一對,絕無重覆.

4.水晶款式是以高級奧地利鎬石精工鑲嵌,品質與施華洛奇同級.共有三色(紫色,粉紅,橄欖)

5.標準20粒/組,總長度19cm,圓直徑絃約6cm,9mm/粒,當然可以根據寵物實際需要增加粒數. 每一粒charm link可以自由除卸以及組合成新的排列

6.每粒都具有伸縮的彈力,方便同寵物快速配戴

 

標準單價:

手繪版 HK$3/粒 (原價USD2/粒) 水晶版 HK$5/粒 (原價USD3/粒)

 

*為求早日清貨過年,以上各款均買4送1.是送給自己或朋友寵物最佳的生日禮物!

**愈早下單,可供選擇款式愈多!

***請有意者PM閣下的連絡方式,可於各大熱門港鐵站交易.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t/Pet-Food-Accessories/ad-5434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