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風水占卜

7天快速釋放傷痛 需求感,單身,失戀, 感情創傷 增進幸福感 靈性成長 磁化願望 增進豐盛 - 7天靈性愛情療瘉 重新喜悅人生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HappyLifeCoach
詳情內容

7天快速釋放傷痛  失戀, 感情創傷 增進幸福感 靈性成長 磁化願望 增進豐盛 -

7天靈性愛情療瘉 重新喜悅人生

*我們以宇宙能量及至高至善能量協助個案進行能量(情緒)清洗及釋放舊心理模式, 我們建議個案在完成能量釋放後持續進行2-3星期的個人情緒教練Coaching以為自己植入有益的新信念, 以強化治療功效, 情緒教練Coaching以每星期收費, 一般個案在2-3星期內會明顯看到,感覺到身心及生活有明顯效果及進步. * 每個人的情緒壓抑程度不同. 時間及多少次治療視乎個案而定, 由個案因應療效自行決定.

能量(情緒)清洗及釋放( Healing & Clearing )  按次收費 請致電查詢 Tel: 68489188
釋放潛意識的障礙     財富,豐盛,成功,健康,快樂,和諧的人際關係。
打破舊習慣     慾望,上癮,濫用藥物,毒癮,健康,孩童期恐懼感,敏感。
釋放舊模式     行不通的關係,再三犯同樣錯誤,情感的挫敗。提升靈魂與能量的振動頻率,加速意識進化。
增加你的氣場     將負面想法玫改變做正面。
達到你的最高峰     完成夢想,有選擇的自由,找出清清晰目標,融合與接受自已,加強信心與自我信念。
增進健康     有効的面對健康的挑戰和限制你的身體的不適。
清除負面能量     在重要會議前後,居家與工作場所.

個人情緒教練 Life Coaching 按星期收費 請致電查詢 Tel: 68489188

協助個案重新找回自己的人生方向及找回自己已經擁有的內在潛能.

為個案在潛意識植入全新的健康充滿活力的指令, 令個案創造更有意義及目的性的快樂人生.

為個案認清人生目的及編寫三年期的夢想及目標設定, 協助個案達成理想的人生.

 

「靈性治療」個案分享- 走出失戀傷痛
Energy relationship healing
靈性治療與奇蹟

個案C小姐因為與拍拖多年的夫婚夫在將要舉行婚禮時被未婚夫提出分手,而且更發現了他當時有了第三者的介入。

在我第一次見到C小姐時,她已經飽受了多個月的情緒煎熬,失眠及已經影響到工作,而且面容憔悴失去動力!

她每次也來找我占算塔羅及天使咭,但可惜每次占算出的結果也是一樣,她必須要放手了!

我最後建議她接受Healing 能量治療,因為就算她再作多少次占卜也只是在原地打轉,是時候要走出傷痛了!

她無奈地點了頭:「好吧,我想早日看到喜悅的自己,我也受夠了痛苦的感覺,每天也不知道還有什麼值得開心!完全提不起勁,很痛苦!腦海裏只有一直回想起他,很想䆁放!」

注*「人類的潛意識尤如電腦* 潛意識喜歡強制重播未被了解及接受的情緒,所以傷痛的情緒被一直不停重播著!」

我運用「天使療法Angelic healing 」混合Coaching為她進行治療, 透過天使療法為她進行能量釋放及值入新信念!

在第三個星期的治療會面時,我得知奇蹟發生了!她告訴我自從第二次完成治療的幾天後的早上,她一覺醒來的自我感覺完全不同了,感覺舒𣈱,而且內心湧出快 樂的感覺!像是重生了一樣,而且想起前度完全不再感覺到心痛了。更神奇的是,她竟然在街上遇見她的前度!對方更主動繳請她晚飯!在晚飯期間面對著他,C小 姐已經完全證實了自己內心已經沒有任何負面情緒及傷痛了!反而內心感覺到自由舒𣈱!連她的前任也大感不解!問她為何快樂了!

作為治療師,最滿足就是看到別人體會到連結自己的本源神聖時帶來的喜悅!

在第三次的Healing 我告訴C小姐,這次Healing 已經不再是為了釋放前度而做,是為了迎接下一段新戀情而做的,是時候清晰知道自己期待一段怎樣的關係,一個怎樣對待你的男人了! 好好地想一想,然後我透過天使連結將訊息傳達給宇宙上天。

在兩年多後,C小姐因為工作的轉換再找我做塔羅,而且她告訴我她的⋯奇蹟!!

原來她已經拍拖一年半了!而且這個男人⋯正正就如她在兩年前做第三次Healing 時內心發出要求的那個男人!幾乎符合了九成她內心渴望的戀情!

作為治療師!沒有任何事情比得上看到奇蹟一次又一次發生在人們身上!

宇宙從來不放棄任何人!轉化恐懼成為愛及勇氣!每一個人也值得擁有幸福,見證奇蹟!
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更多真人見證及文章請觀看-->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lifehealing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Feng-Shui-Fortune-Telling/ad-544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