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試堂:$100/鐘 有耐性,熱誠

學習水墨畫可培中國傳統文化修養,陶冶性情,增加藝術觸覺和專注能力。

Miss Chan 繪畫教學: 1對1個別 / 小組,上門教授。教學內容: 熟習繪畫物料 / 學習觀察形狀 / 訓練藝術語言思維 / 身體感知 / 刺激內在想像力 / 打開五感 / 培養手眼協調能力 / 色彩構圖 / 主題構圖等,油粉彩、塑膠彩、油彩、水彩、鉛筆素描、木顏色等。

繪畫能培養和加強小朋友的觀察能力、反應能力、創作能力及表達能力,並且享受學習當中的樂趣。
教學進修 / 繪畫、手工藝藍豆藝坊 紅磡黃埔區優質補習社及畫室

⭐️藝術專科導師任教 ⭐️指導學生參加比賽 ⭐️認識中西美術風格,擴闊視野 ⭐️提升繪畫技巧,創作時得心應手 ⭐️學習插畫設計,製作文創產品 ⭐️個性化畫班,繪畫作品去比賽 全面培養兒童的藝術思維 清晰教學目標,培養興趣之餘,著重學習成效

上門教授: ~ 彈性時間及地點 ~ ~ 歡迎家長交流及提出需要 >>> 配合小朋友需要訂立個人課程 ~ ~ 可配合特別需要的小朋友訂立課程 >>> 有助改善情緒及自制能力

青衣畫室亞蘇藝舍Artistic Soul Hub青怡薈1樓10號鋪青怡廣場電話:68554963美術 兒童繪畫班 兒童繪畫手工班小學呈分試,我們主要教授兒童繪畫手工及音樂樂器班。目的是希望小朋友既能發掘興趣,我們主要教授兒童繪畫手工及音樂樂器班。目的是希望小朋友既能發掘興趣,而更希望從學習繪畫音樂中得自信和滿足感。供一個舒適環境學習。導師經驗豐富,大部份老師超過十年以上教學經驗,而且有愛心耐性

1. 培養孩子的創意、美感及自我表達能力。 2. 培養孩子以熱心的態度去學習新技巧、反覆鍛鍊自己、接受新的概念、和欣賞他人的作品及意念。  3. 樂趣與技巧訓練並重,以引發孩子們的自發性。 4. 透過多元化習作,輕鬆地認識藝術史、畫家及其傑作。

超過6年教學經驗。因應每位學生能力和個性定制課程,並不局限於某一種藝術媒介,希望鼓勵學生創作和個性發展。

本人有多年的全職教畫經驗,熟悉各種不同藝術形式和媒介,有愛心和耐心,擅長和不同類型的小朋友相處,學生會在學習過程中接觸到各種繪畫方式,從而發揮創意,融會貫通,從而發揮天賦,明白藝術並不只是單一的複製式的技巧練習,而是一種可以豐富人生,懂得欣賞世間美的能力。 課程包括水彩,素描,塑膠彩,油畫,幹粉彩,油粉彩,禪繞畫,以及雕塑,手工藝等等。適合的學生亦可以學習Digital Art.

Art Point Creative 點止藝術工作室 在 2014 年成立, 由香港藝術家及藝術資深教育碩設計課程,以當代藝術為基礎。專門提供獨特的藝術教育給兒童、青少年及成人, 鼓勵創作並帶領學員認知當代藝術的發展及體驗,有助鞏固藝術基礎、發揮獨特創意和天份。 ​ 工作室位於青衣商埸的冬菇亭,環境清靜,擁有自然陽光,更加設區內難尋的: -陶瓷創作 -陶瓷拉杯班 -証書精英班 -個人風格
@教學進修 / 繪畫、手工藝@ArtPoint青衣畫室

導師資料: 拥有香港浸會大學學士資格,擁有8年藝術教育工作經驗及大型畫室教授經驗。 ~ 學生獲獎無數,年度學生已獲得100多個獎項 及取得多個機構的 最佳導師獎 。 ~ 報考中國美術學院考試,9成學生考得A及B佳績。 ~ 學生會被推荐參加任何繪畫比賽及藝術創作 ~ 可教授學校美術功課及考試呈分試,9成學生考得85-98分佳績。 2-4人小組畫班教授: *可愛卡通人物及漫畫班 (3歲 - 18歲

Miss Rita 聯絡電話:6574 9754;於香港浸大視藝及教大幼教畢業,8年藝術教學經驗,曾於私人畫室、私人上門、中小學、幼稚園及社區中心任教,有指導DSE視藝作品集及高小呈視藝分試經驗 。

浸會大學視覺藝術院畢業生 4年教畫經驗 多次參與展出不同展覽 能根據學生興趣能力決定畫題和方向

學習水墨畫可培養孩子認識中國傳統文化修養,陶冶性情,增加藝術觸覺和專注能力。

綜合藝術及畫班 地點 : 鰂魚涌萬利廣場一期97號舖 ----- ULTRONWORKSHOP 歡迎 致電 或 Whatsapp 查詢 : 6015 3432 / 9668 0857 由全國美術考級試8級認證導師教授 為全國美術考級中心登記畫室 擁有多年教畫及比賽經驗 曾於電視節目教授畫畫 自幼跟名師習畫 於設計系畢業 擁有5年教學經驗 對幼兒和兒童有愛心

嶺南派名大師及其高徒教授書畫,認識中國藝術文化,學習國畫書法,增強涵養,陶冶性情。老師鼓勵學生參加全國/國際書畫比賽及報考「全國美術考級試」。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