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搬屋服務公司成立至今,堅持誠信的原則,嚴格的管理,以提高高品質及高效率的搬運服務。由開業至今深受廣大市民歡迎,香港搬屋服務公司搬運師傅除了數十年的搬運經驗及細心的服務態度外,並接受過專業搬屋訓練,香港搬屋服務公司致力使每位員工用心服務每一位客戶,就像搬自已的家一樣用心。另外,並採用團隊精神的管理,從中凝聚同心合力及發自內心的服務,從而建立每位員工的成功感及榮譽感。

搬運服務、搬屋服務、搬倉服務、存倉服務、清拆服務、裝修後清潔、入伙前清潔、辦公室清潔、除甲醛、滅蟲服務、窗簾安裝、消毒服務、蚊網安裝、露台防護欄、防曬隔熱膜 第一服務為你提供一條龍家居及商業服務,能因應你不同的需要去選用我們各式各樣的專業服務,讓客戶可以同時進行多項服務及工程,節省了時間及金錢。 Call & Whatsapp 94409748

搬屋,運輸,藝術品搬運,搬屋,搬廠,搬寫字樓,長途運輸及短途運輸,致力提供最優質稱心的物品包裝、搬運、定位、倉儲等全方位服務方案。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BALtrans International Moving Ltd.

客戶可享有自主性選擇車廂、搬運服務人數及物件裝拆等各項服務,並可在網上自行選擇搬屋日期及落單,令整個搬運程序變得更專業、更流暢、更有自主性,歡迎電話或上門報價 94490440,李生 53790861 石生。

多一點空間、多一點可能
m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metrostorage

住宅服務:搬遷、搬鋼琴 (三角琴、直身琴)、搬傢俬、搬名貴古董、搬名貴電視(LCD, LED, 103”大型電視)、(裝卸水晶燈)、搬電腦、搬雜物服務等。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Hoi Tong Loistics

旺旺城辦公室建築面積由 50 至 8,000 平方呎不等的寫字樓、存倉單位,適合一人公司到中小企業使用。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旺旺城潮寫 迷你倉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