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的專業領域包括「防火玻璃門」。我們協助不少工廠大廈和公司安裝防火玻璃門,提供專業知識為客人排解疑難。 如想獲取報價,歡迎致電龐小姐查詢 ! 電話: 2156 1592/ 9613 7028 或 傳真: 2156 1593 Email: [email protected]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領先玻璃工程有限公司

玻璃間房、辦公室裝修、家居裝修、辦公室設計、玻璃門、玻璃工程、玻璃間房、玻璃間牆、玻璃間隔、鋁鋼工程、玻璃攔河工程‎、室內玻璃工程、扶手玻璃工程、玻璃浴屏、鋁門、鋁窗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波記玻璃鋁鋼工程公司

嘉誠專業換窗有限公司 - Ka Shing Window Engineering Limited 家居服務 嘉誠專業換窗有限公司為客戶提供免費測量報價,工程以創新科技產品及革命性安裝工藝,大部份無需搭棚,無損外牆及室內裝修,安裝一天完成,住緊都可更換,仲會協助你申請政府資助。 嘉誠只專注於一件事,就係用心製造出更精良,更安全嘅鋁窗。嘉誠革新潮流發展,以品質打造行業新標準,係你嘅換窗專家。

合群工程公司成立於1984年,是一間香港獨資企業。 經過二十多年發展,其後更在大陸深圳擁有2間廠房, 並於2000年在廣東省中山市投資5,000萬港元建立了南方亮鋁型材廠。 合群工程公司是一間專業生產、設計、鋁型材產品及安裝裝飾的工程公司。 由開業至今堅持“優質服務‧顧客至上”為原則, 對每項工程都精心策劃,嚴格管理,細心操作, 所以獲得各大土建商採用及認可,為鋁窗產品指定供應商之一, 贏得了眾多客戶的厚愛支持,令業務不斷擴大。 近年更先後承接本香港大型地產發展商如 【恆基】、【新鴻基】、【房屋處】的大

~款式, 尺寸, 顏色可訂造~ NO MOQ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德成模特兒衣架公司

門市有現貨, 歡迎查詢 Wts app 查詢 客戶可提供尺寸, 顏色訂造 NO MOQ 德成CONCEPT在二零零四年成立於香港,在短短時間已得到不少客戶的應同和肯定,本公司一貫以【潮流隨我,我創潮流】的宗旨,為客戶度身訂造、符合客戶實際需要的貨品,為廣大客戶提供最新最齊全的貨品。本公司深信,產品設計要變化多樣、配合及了解客戶的需要,才能設計出令到客戶滿足的產品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德成模特兒衣架公司

隔熱玻璃一站式為您解決:暴曬/噪音/焗熱/寒冷/潮濕 隔熱玻璃6種功能:隔熱/隔音/防曬/保溫/防霧/安全強化 隔熱中空隔熱玻璃/加貼隔熱玻璃/:一次安裝,慳錢省電,50年品質保證;節能清涼半世紀.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創源環保玻璃工程公司

解決太陽西斜,降低噪音,防紫外線,保溫,隔熱,安全防爆.超過普通370mm厚度墻體節能效果.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創源環保玻璃工程公司

本公司擁有二十多年豐富經驗,配合客戶之需求,誠意提供一站式專業檢查 及維修工程服務。 本公司之專業技師均領有小型工程註冊證以及優質之手工,盡心盡力,務求讓客戶們稱心滿意。 無論遠近大小工程,均價錢統一,絕不會胡亂評估工程項目及費用。

明大鋁窗維修工程公司 * 承接住宅 \ 寫字樓 \ 廠房 \ 鋁門窗檢驗 \ 維修及新安裝工程 * 本公司擁有二十多年豐富經驗,配合客戶之需求,誠意提供一站式專業維修工程服務。 本公司之專業技師均領有小型工程註冊證以及優質之手工,盡心盡力,務求讓客戶們稱心滿意。 無論大小遠近工程,均價錢統一,絕不會胡亂評估工程項目及費用。 服務範疇 : 更換不銹鋼窗鉸 更換頂掩窗手掣 安装無孔窗花 精

本公司代理德國品牌浴屏Eagle,有多個款式選擇,包上門度尺及安裝。 Eagle(英格)衛浴-全港唯一獲得"香港認証中心"頒授之玻璃安全證書。

取價合理,絕不取巧,港九新界,統一收費,四年免費保養.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明大鋁窗維修工程公司

驗窗合資格人士專人全程跟進,驗窗流程及維修程序跟足政府指引,同時代辦所有呈交政府之工程文件。驗窗及鋁窗維修服務附送三年保養。馬上查詢驗窗及鋁窗維修價格! 合資格人士解答驗窗流程。

註冊小型工程承建商 稟承本公司多年來一貫以客為本的作風 每次報價均會以實事求事的方式, 絕不濫收 ! 更為每項工程設有保險保障客戶及員工 , 信心保證 ! 歡迎預約 !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 明大鋁窗維修工程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