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室內設計

savvy 提供空間規劃、室內設計及傢俱設計訂造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8-06 刊登者: savvy interiors ltd.
詳情內容

savvy 由空間規劃、室內設計及傢俱設計訂造,到整個工程之監控建造都替您一手包辦。


再整個室內設計項目,我們細心的設計師團隊會由傾談構思、設計、3D圖、時序表到工程完成,都為您精心構想,必能貼合您的心意。
我們的細心,及至窗簾燈飾的陪襯、工程物料選購,我們多年的經驗,必能為您及您的家人打造一個舒適美觀的家居及達致一級安全居所。我們的用心,是您安居的選擇!



邮箱:[email protected]
熱線:9124 1333
辦公室:2314 9999
傳真:2314 9111
地址:長沙灣 荔枝角道781號 宏昌工廠大廈 235C室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savvy.interiors.ltd
網址:http://www.savvy-interiors.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Interior-Design/ad-5213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