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室內設計

我們會為您設計平面初圖,包括空間間格、傢俱放置、廚房及浴室設計等供你作為參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09-18 刊登者: 駿逸亞洲〔香港〕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駿逸空間設計
室內設計

免費平面初圖設計:

  本公司提供免費上門度尺、工程評估、平面初圖設計及報價。或者您可將單位面積、建築平面圖、個人喜好及裝修費用上限等資料傳真或電郵致本公司,我們會為您設計平面初圖,包括空間間格、傢俱放置、廚房及浴室設計等供你作為參考,以上服務都是免費的,我們很歡迎你的查詢!

本公司為致力促進空間設計及室內裝飾行業,誠意邀請對室內設計有興趣人事或就讀學生,在本公司網頁刊登發表個人設計意念及設計圖測,如您的設計獲得本公司或客戶垂青,將會獲邀請參與設計本公司的客戶圖測,我們會為您送上獎金以作鼓勵。


本公司從事裝飾工程行業已經十多年,有良好的工程管理經驗及施工隊伍,承造過各類大小辦公室、店鋪及住宅的室內設計裝修工程。為你做到美觀、實用的舒適空間是我們的宗旨。歡迎您委託各項工程,我們定當盡力以赴,做到盡善盡美!

駿逸空間設計仝人

林生
E-mail: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Interior-Design/ad-138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