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建築

歐華爾顧問公司的使命是在亞太區推動和落實 [可持續發展的生活模式] 項目,以確保經濟和社會資本的連續增長。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The Oval Partnership Ltd
詳情內容

羅健中是歐華爾顧問公司的董事和合夥人,同時也是INTEGER China (IN的家綠色智能公司)的董事,及香港家庭福利會(一個有600個員工的福利機構)主席。羅健中在香港出生,在英國受教育,及在倫敦大學建築研究院畢業。羅健中曾獲多個國際獎項,包括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大英基金獎(1984),英國格林威治設計頭獎(1985),香港最佳建築師年獎(1997),香港十大傑出青年(2000) ,香港設計師協會銀獎(2002)。規劃工作的獎項包括美國建築學會獎(1998),香港規劃師學會銀獎(2002)。羅健中曾在香港大學,中文大學,美國哈佛大學及中國清華大學等地講學。羅健中已婚,在中國香港,英國倫敦及澳大利亞悉尼有住所。空閒時間愛好研究食譜及開設餐廳。


布路施現為歐華爾顧問公司執行董事,及IN的家(中國)公司行政總裁。布路施畢業于英國de Monfort大學及在Cranfield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獲取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布路施從事大學設計教育多年,及曾為英國建築及設計大師Sir Terence Conran公司太平洋區董事總經理。布路施居住于香港,空閒時間愛好揚帆出海。



歐華爾顧問公司的使命是在亞太區推動和落實 [可持續發展的生活模式] 項目,以確保經濟和社會資本的連續增長。

香港灣仔告士打道馬來西亞大廈14樓
電話        +852 2850 6678
傳真        +852 2815 6377
聯絡人    羅健中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布路施                  [email protected]       

中國北京市海澱區北三環西路43號郵編100086
電話        +86 1381 047596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人     江雪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Architecture/ad-495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