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飯店華麗的裝潢,也沒有服務生制式的服務,有的卻是主人熱情的招待。簡樸、溫馨,是楓茂精緻民宿給您的第一印象。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拾階而上,迎接金黃之麥穗。金黃飽滿的色調是日光如洵的永恆,華麗雍容的大床是隨風吹送的垂穗搖籃。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紅磚民宿臨近花蓮市中心,車程約伍分鍾,即可抵達原民宿所在,推開紅磚民宿大門,房內維多利亞低調奢華的設計風格,讓您猶如來到了英國國度,華麗浪漫的客廳,搭配美麗的燈飾、蕾絲幔以及獨特的彩花壁飾,給度假的旅客貴族般的品質享受。

滿庭芳位居於台東火車站附近,交通十分便利。民宿沒有華麗的裝飾,單純提供旅人一個溫暖的家。來此度假,切記忘掉平時的煩惱,脫去緊繃的身軀。只許,用心享受,真實體驗,何謂「慢.旅.行」。台東假期,您完美的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你能想像,在台東市能有一間充滿濃濃歐式氣息的民宿,華麗的法式浪漫 ,美式的懷舊復古,英倫的精緻高雅。 在這裡,你可以找到各樣的歐式風情,還在等什麼,快來體驗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大大的熱氣球, 將要在您心中慢慢升溫, 來一場驚奇、有趣、華麗的冒險 ,用微笑記憶這美麗的片刻, 牢牢的捉住這一刻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唱著快樂的歌曲,背起簡易的行囊,踩著輕快的腳步,我要旅遊去。踏著愉快的腳步,自在且愜意的輕鬆旅程,簡單的行李、隨身的物品,出發吧 ~ 處處可見青山綠水、花卉成群的美麗景像,就像在畫中一樣的美崙美渙,快樂的蝴蝶與鳥兒跳著動人的華爾滋,沒有華麗的伴奏,有的只是大自然的小橋流水與悅耳的蟲鳴聲入鏡…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華麗奢華與活潑可愛,搭配出獨特的衝突感,吸引著您的目光。這裡,如家一般溫馨舒適,一定是您的最佳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海豹雙色 面罩炸毛布偶 高貴氣質 , 可約上門睇 , 30日健康保證期 請拒絕病貓

橫琴口岸上蓋筍盤、10米到地鐵站,首期50萬即可上車!總價150萬買橫琴口岸上蓋物業,最靓葛地段、最平葛價錢、適合最高貴葛你!詳細內容請WhatsApp我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橫琴最火爆樓盤,總價 78萬上

橫琴口岸上蓋筍盤、10米到地鐵站,首期50萬即可上車!總價150萬買橫琴口岸上蓋物業,最靓葛地段、最平葛價錢、適合最高貴葛你!詳細內容請WhatsApp我

華麗(帛事)花店是一家專門製作帛事花牌以及慶祝開張花籃的傳統花店. 成立于1990年, 至今已有將近30年的歷史,通過不斷發張和總結經驗, 形成了自己的獨特企業文化和價值核心

自家繁殖英短,美短2個月或2個半月大可提前預定,有意whatsapp或致電 自家健康活潑大、小貓.識去廁所.

九龍灣企業廣場1期30xx呎-42xx呎寫字樓出租,華麗氣派大堂,Server Room,老闆房,會議室,Pantry位,月租@17.5起,歡迎地產幫忙推介(有佣),請聯絡劉生 97118452
p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property.wf2019

教室以玻璃幕牆採納的自然日光烘托華麗簡約的歐式設計, 配備法國高端 Devialet 環迴立體聲音響,全身落地玻璃,高級彈性木地板 視覺、聽覺、觸角三結合🐾為各位提供更全面,舒適的舞蹈教室🧚🏻‍♂️ .

優越位置,華麗大堂,附設商場及停車場,位於灣仔及銅鑼灣之間,為商業中樞地帶。

唔限購70年產權口岸物業! 樓盤位置優越! 下樓即過澳門 一樓三樓均無縫接駁澳門出入境口岸! 樓下就是高鐵橫琴口岸站,與澳門輕軌無縫接駁。 真正嘅橫琴口岸物業,地鐵站上蓋的物業。 物業優勢! 70年產權稀有純住宅公寓,低總價150萬買到橫琴口岸地鐵物業。

單位優越位置,華麗大堂,附設商場及停車場,位於灣仔及銅鑼灣之間,為商業中樞地帶。

【LOFTER GRAND星級工作室】 24小時保安 管理完善 符合消防規格 屋宇署核準圖則 適合倉存、輕型生產、工藝製作、媒體創作等業務 可短期租用 單位:311 詳情 whatsapp/ 電話: 69963317 何小姐洽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