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團隊都是業內的精英,每個部門之間密切配合,從客戶的溝通﹑設計理念﹑物料選用﹑細部深化﹑以至工程管理﹐每個程序都是以一絲不茍的專業態度去處理,為客戶帶來最大的利益。

Exhibition,Stage,Mall decoration,Printing,中秋節裝飾,聖誕節裝飾,農曆節裝飾

像真3D效果圖(包括住家 ,辦工室, Retail, F&B), Autocad施工圖(平面立面剖面大樣), 室內設計服務

進行家居裝修要兼顧的事情多不勝數,選購地板、物色牆紙瓷磚、添置家具......還有很多瑣碎的細項,東奔西跑,才能把所有裝修的相關事項一一安頓下來。而「和生設計裝修有限公司」的一站式家居室內設計裝修服務,助你擊退因裝修帶來的煩惱,集中處理各類裝修事項。
設計 / 室內設計和生設計 Woo Sang Design

餐飲服務:60分鐘結婚註冊+雞尾酒會,中式晚宴,西式自助晚宴,玻璃教堂,證婚場地,婚姻監禮人.
結婚 / 證婚伊甸園婚姻見證服務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