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Here
2233 results

清新的空氣,溫暖的陽光,沿著鳳凰步道途經有黑森林之稱的台東森林公園、琵琶湖、東海岸,回程的卑南溪堤防、水利公園、利吉惡地,台東之美,幾乎都涵蓋這次旅途中。
Hi-Taiwan / Hostel臺東民宿

「東椿 Camellia 民宿 B&B 」位在台東巿中心,全新別墅全新設備,步行只要五分鐘即可抵達台東火車站,鄰近木球場及腳踏車道,適合親子同遊。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在台東湛藍的天空下,花團錦簇的金瑪琍民宿,閃耀著她的不同。35坪超大客廳,適合家庭、朋友聚在一起談天說地。舒適典雅的客房,溫暖的擁抱旅人的心靈;登上得天獨厚的三樓大陽台,讓咖啡和日出美景,或是浪漫星辰,為旅程的回憶,添上一筆美好。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晨曦的太陽緩緩撒進屋內 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片翠綠的草地 身旁圍繞著清新芬芳的氣息 享受這放鬆自在的時刻 一起踏上美好的旅途 平日 假日 定價 甜蜜雙人雅房 1,200 1,500 3,000 加床 300/人 500/人 500/人 3F六人包層 (溫馨+甜蜜) 2,800 3,500 7,000 包棟(16人) 5,500 7,000 12,000 ※ 包棟不含早餐 ※ 平日:週日~週四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璀璨的水晶燈在每個角落,閃爍著不一樣的光芒, 光芒折射下,耀眼絢爛, 歐式的浪漫,隱隱綻放, 這是芙蘿拉,如同一座美麗的城堡, 在黑夜中,叫醒了你的眼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溫暖、舒適不一定是只有家裡才有的感受, 來一趟台東之旅,享受一下東台灣的熱情,欣賞這裡的絕美景色, 體驗鄉間純真柔美的自然風情與簡單緩慢的生活步調, 走吧~走吧~ 帶著一份簡單的心情和簡易的小行李, 住進100號民宿,體會溫馨雅緻的客房和民宿主人的熱情招待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位居東海岸一隅,前方可眺望獨具特色的「利吉惡地」與太平洋海面日出之美,後方可近觀台東卑南山脈;鄰近台東火車站,交通便捷。富現代感並融合藝術人文氣息的建築風格。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優質的渡假享受,就在優質的民宿,「爺子樹民宿」誠摯的歡迎您!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走進「湯泉之家」,寬敞明亮的設計, 令人耳目一新,客房的簡潔風格, 讓來訪的旅人在休憩時能有最佳的舒適感, 戶外的小陽台可以輕鬆眺望景色, 把美景盡收眼底,或與三兩好友促膝談心、 談天說地,泡杯香醇的咖啡, 人生就是這麼的自在與快活。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獨特的樓中樓挑高設計,更顯示出客房風格的不凡。抬頭一望上去,精緻的吊燈透出橘黃色的燈光,溫暖了旅客的心靈。走上樓梯,有著一個奇妙的小空間,就是屬於你自己的小小天地,卸下沉重的行囊,徜徉在舒適乾淨的氛圍中,所有的煩惱一掃而空。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來到「恬舍」映入眼簾的是潔白的,西班牙式建築,坐在寬敞異國風迴廊,感受微風輕拂過臉旁,淺酌一口香純咖啡,聽著四周鳥兒齊聲歌唱,時間似乎也慢了下來,在院子裡的菜園有主人用心栽種的季節蔬菜,歡迎旅人一起體驗農村生活~女主人親手精心規劃佈置每個角落,給您最溫馨舒適的夜晚。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順風而來的旅人們, 我已替你沏好茶, 為你洗滌疲憊換上溫馨, 這裡有魚蝦為伴,候鳥為友。 如果你嚮往天空, 水鳥之家將為你帶來飛翔的自由。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回歸到最原始的田野間,擁抱著綠油油的大地,拋開生活中的繁務瑣事,任由您在蘭陽平原裡盡情撒野 ! 怡人的風景、清新的空氣、難得的恬靜,在這美麗的溫泉小鄉鎮裡,靜靜享受著田園之旅,輕輕的微風,伴隨著田間的蛙聲蟲嗚,讓這大自然的協奏曲,為您打造一個慢活之旅 !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上門美容服務: 手繪眉技術360C韓霧眉➕飄眉➕拉絲眉➕水晶唇➕漸變唇➕改烏唇改➕改紅眉/藍眉➕美瞳線+美睫線
E美容 / 半永久化妝Ec Beauty

3 Concept eye 3CE批發加零售
m美容 / 化妝mainlady

Friends Junction Dance Company於2007年成立,致力推廣流行舞蹈文化,亦有為不同機構學校藝人電視台排舞,表演及培訓 在太子,觀塘及北角均有分校,有超過20位導師提供不同的舞蹈課程,包括Jazz Funk、Girls Hip Hop、Hip Hop,適合不同年齡人士。 � 課程介紹:� FJDC 於2010年率先引入KPOP 舞蹈培訓,與多間韓國娛樂公司合作,並獲韓
F運動及健身 / 舞蹈FriendsJunctio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