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思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幫助客人改善室內空間,提供高質數室內設計方案以符合客人要求,利用最新的VR360技術讓客人預先體驗到裝修後的新家,保證客戶確定設計方案符合自己要求.

精品式24小時工作坊,開創了初創和中小型企業以及SOHO新一代的工作空間。尚薈soloft ​提供專業的物業管理服務,從郵政信箱,智能卡出入和安全系統設施,無線上網和清潔服務,為我們的用戶提供高效率及高私隱度的工作環境。 葵涌商貿區​​已建成及發展中項目 金朝陽iCITY項目 DORSETT HOTEL 帝盛酒店項目 HOTEL EASE 旭逸酒店
物業地產 / 辦公室買賣吳少雄 jason wu

位於荃灣西商貿區,鄰近西鐵站、One Midtown、TML Tower。以精品咖啡店的風格,為初創企業、創意工業或社創企業締造獨特的社群。每人每天免費獲贈一杯價值$58的手沖精品咖啡,以3人工作間為例,3人共免費獲贈60杯手沖精品咖啡 (即相等於免費使用工作空間)

2房 1雜物房 實用420呎 200呎戶外空間 愛狗人仕必選 單位有床/雪櫃/3冷1熱/茶几/衣櫃(可要可不要) 養大狗無問題 元朗公庵路木橋頭村 需有入息証明 歡迎約睇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朱先生

機器銷售 我們可為你的廚房訂做不銹鋼廚房廚具設備用品包括: 抽油煙罩配件,工作檯,單頭爐膽,雙頭爐膽,隔油池箱,蒸櫃配件,同時我們會可根據空間需要訂做不同尺寸的大小雪櫃和制冰機,包括:六門高身雪櫃、四門高身雪櫃、二門高身雪櫃、工作檯雪櫃、玻璃門雪櫃、吊掛雪櫃等

觀塘商務中心,創業首選,每月租金 $350 起便可擁有自己的空間工作,無額外收費,辦公時間內自由出入,讓你輕鬆及以低成本開拓業務。
L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Legend Business Center

時租或日租美容院 吾想太貴又細 呢間美容工作室係個5錯選擇 時租 150/1hr 日租 1000 (11-11) 適合整眉紋繡化妝做facial 鄰近地鐵站

【 慳時間 】不需四圍搵、即租即用 【 慳地方 】無需收納、儲存空間 【 慳預算 】固定收費、節省訂製成本 ,精選7種不同主題!
結婚 / 場地佈置Props Rental 道具租借

https://quikspaces.com/, 全新網上分租 / 短期辦公室租用平台, 全港各區分租辨公室 / 服務式商務中心 / 共同工作空間 (co working space), 時租,日租,月租, 大小人數由你話事, 網上付款/ 親身上門睇盤皆可

Adding another Dimension to your Home and Office 多一點空間、多一點可能
M商業 / 物流及倉儲Metrostorage

(可包全場/包獨立房間) JoyLand -佔地約4500呎Party,3間大型獨立房間,空間度十足,包場打通房間,足以容納多達150人 !,擁有「自拍即影即有」機的場所。開Party搞朋友聚會,Party room在香港舉辦音樂Party / 電影Party / 遊戲Party / 主題分享會、適合生日派對、私人派對、朋友聚會Party、家庭聚會及新聞發佈會。一個地方,享受多種體驗。
消閒及娛樂 / 派對場地JoyLand | Party場地 | 派對場地

畫畫與音樂一樣神奇 有利感情宣洩 放鬆身心 同時陶冶情操 提高修養 在這充滿壓力的生活找到抒發情緒的途徑 除繪畫技巧外 更希望大家可以體會到繪畫如何令自己心情平靜 頭腦更清晰 小朋友專注力也會提高 也變得更有耐性更開朗 努力堅持自己的理念 希望大家都會愛上畫畫
教學進修 / 繪畫、手工藝凱昇藝術中心

適合不同團體或私人租用,可時租或月租,交通方便,鄰近觀塘地鐵站,歡迎長期合作,環境寧靜及舒適,可作小型課室教學,亦可作專業試溫習室、創作研討室,獨立房可容納10人,開放式空間可容納20人。
L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Legend Business Center

埸地租用本中心有 3 個不同大小的空間*,配備完善設施如投影機、白板、空調系統等,適合用作講座、培訓、會議、小型活動或輔導等用途。

香港蟲害控制從業員協會(PCPA)會員,集二十餘年經驗及科學方法,採用有效、 安全之滅蟲藥品,配合豐富經驗技術隊伍,定期為客戶提供專業滅蟲服務,對客戶環境衛生有所保證,深得各客戶支持。 誠意為閣下之家居及店舖實施安全有效之害蟲防治, 免費專人報價。
家居 / 清潔及滅蟲滅靈滅虫公司

微空間 ★ 獨立式辦公室出租 2人時租 $ 64 ★ 4人月租 $ 6800 ★ 設備齊全 WIFI 文書用品 空調 保安 ★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微空間 辦公室出租 黃金地段

◆◆◆ 提供一站式室內外設計、裝修、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智能家居及工作空間。
商業 / 室內設計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 提供一站式室內設計、裝修、裝飾、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家居及工作空間。
設計 / 室內設計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家居及工作空間。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 提供一站式室內設計、裝修、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智能家居及工作空間。
商業 / 裝修工程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