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會中學(葵青區) LIONS COLLEGE 辦學宗旨: 本校貫徹校訓「忠、禮、勤、樸」精神,並主張德、智、體、群、美五育並重的均衡發展,致力培育學生成為盡責任、懂尊重和有良好兩文三語基礎的青年人。 學校健康生活 學校推行多項措施,促進學校成為一個安全及健康的學習環境,如學校護士試驗計劃,健康午餐,適體能計劃等。本校成為葵青安健學校之一。 地址:新界葵芳興盛路90號 電話:26147938

基督教中國佈道會聖道迦南書院(觀塘區) ECF SAINT TOO CANAAN COLLEGE 辦學宗旨: 藉著聖經真理,透過實踐愛的教育,建立充滿創意、積極進取、關懷互信的校園,協助學生建立和諧的社群關係,發揮獨特潛質,在知識、品德、情意方面成長,成為負責任、情理兼備、胸襟廣闊、追求卓越的青年人。 學校健康生活 注重學生均衡飲食,健康體骼,並培養保育意識。中一至中五學生必須留校午膳,共享一個

為有志於多媒體行業發展的青年提供培訓、實習及工作機會。 由專業團隊帶領,與青年互相配合,提供各類型攝影及攝錄服務。 同時履行社會責任,定期參與社區服務工作,回饋社會。

灣仔實力派商場、青年人必到之地,商場多元化,遊戲Game、玩具、電話等等……想創業的這就是一個很好機會,成本又唔係太大負擔,可作賞試!
A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Alvin_55899 Alvin

本團特採用軍隊的訓練模式來鍛 練青年人,以冀能透過軍隊在紀律及應付逆境的訓練而令團員能培養堅毅不屈、勇於面對困難及自律守規。
運動及健身 / 會社、組織及團體香港紀律訓練團

福音詠春武術訓練班 簡介︰詠春拳是中國文化的精髓,學習詠春拳除了可 強身自衛外,更可以修心養性,舒緩都市人緊 張繁忙的生活壓力。詠春拳強調以技巧取勝, 能以小勝大,所以亦甚適合女士們學習。 日期︰ 7 月 21 日至 9 月 8 日,逢星期六 ( 共 8 堂 ) 時間︰下午 3:00–4:30 對象︰中四年級或以上青年人 費用︰學生 $200 八堂、在職人士 $400 八堂 上課地點

福音詠春武術訓練班 簡介︰詠春拳是中國文化的精髓,學習詠春拳除了可 強身自衛外,更可以修心養性,舒緩都市人緊 張繁忙的生活壓力。詠春拳強調以技巧取勝, 能以小勝大,所以亦甚適合女士們學習。 日期︰ 7 月 21 日至 9 月 8 日,逢星期六 ( 共 8 堂 ) 時間︰下午 3:00–4:30 對象︰中四年級或以上青年人 費用︰學生 $200 八堂、在職人士 $400 八堂 上課地點︰興田浸信會

歡迎應屆香港中學文憑試學生及18-25歲青年參加 (現正接受報名)
教學進修 / 健康及醫療課程東華三院青年護理服務啟航計劃

東華三院中心於暑期推出一系例流行音樂課程!! 在坊間難求!!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