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r1314 上門電腦維修服務,即叫即到,提供資料回復,組裝新機,更新電腦系統及清除病毒及木馬程式等服務,技術員遍佈全香港,九龍,新界,任何時間,地點設有緊急上門電腦維修服務,$100 檢查費 ,不限時, 7天內相同問題,免費上門跟進。
Mobile-Computer-Internet / Computer-StorageComputerLife上門電腦維修

港九新畀各區上門修理洗衣機,電子板,修理雪櫃,電磁爐,電視,各種有電子零件的家電,三十年經驗,曾在三星,tcl,haier等公司修理家電原鳳凰村馬會側(明輝電視工程)
應急服務 / 傢俬電器維修維修家電,黃大仙明輝93229602

「花舍」位於花蓮的市中心,擁有超高的生活機能及便利的交通, 免除了旅人們舟車勞頓,輕鬆往返各景點,除了頂級的飯店硬體規格, 更有最貼心的服務,讓你感受到的花蓮人的親切及溫暖,就讓「花舍民宿」 為您的旅程增添更豐富的色彩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專業電腦維修中心 TEL:31190570 電腦維修及檢查,上門電腦維修及檢查,組裝電腦,代客軟件安裝,電腦硬件更換,網絡技術支援

我們的倉庫安全措施齊全,24小時閉路電視監控。 現代化管理、清潔、安全、空間高,走廊設計合理,方便出入,鄰近港鐵及各主要交通工具。 我們的倉庫電力充足 , 供應穩定 , 還配備有大型貨梯 , 為你們作最好服務。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金田倉 KamTinStore

深水埗 電子產品公司 有汽車配件 電腦 手機多雒產品

持 機 電 工 程 處 W H 電 熱 水 爐 認 可 牌 照 : 保 證 選 用 全 新 零 件 ** 我 敢 保 用 一 年 ** 修 理 安 裝 測試、簽發 W R 2 證書、各式各樣大小 家居、商業、酒店、賓館、髮廊、美容健美中心、護老院、酒樓、餐廳、熱水爐、熱水罉、熱水煲、電熱系統工程: 老實正派 品質保證、無懼轉變堅守信念做到最好、內不欺己 外不欺人、完全拆解損壞之迷 修理安裝無難度

道具租用適合商業攝影,產品攝影,人像攝影,家庭攝影,婚禮攝影 微電影創作,電視廣告製作,場景佈置,道具擺設租用 舞台劇,音樂劇,演唱會,畫劇表演場景道具擺設租用 陳列擺設,櫥窗設計,展覽會,商場,店舖陳列擺設道具租用 藝術作品展,婚禮佈置,公司,個人主題慶祝,道具租用
攝影及影音 / 節目及活動私家寶藏, 租道具,Props rental,租影樓,場地出租,Studio Rental,電影電視廣告拍片場景傢俬租用,Event傢俱擺設, 展覽會佈置,舞台戲場景,Drama Decoration

十八年專業安裝地板經驗,親力親為。以客為先。價錢實惠,由貴客買料,我地師傅判工。地板人工每平方尺$8起,地腳線直尺$10起。最低消費$2500.完工客人驗收後才收取工程款項。

專業安裝 benwin冷氣系列! benwin吸頂式冷氣! benwin風管機! benwin分體空調!賓維家用空調! benwin商用空調!政府項目!集團項目等!
b商業 / 創業加盟benwin香港

移民急讓|德國原廠美白膠原艙+近紅外治療艙原價50萬機器+30萬裝修|全店全包28萬| 租金只有1萬多|每月穩賺 🉑穩定收入、不需人手,簡單操作,功效好、高科技!非入浸,可靠少投訴! 開店共用了8/90萬,現在因家人調動移民割愛! 可誠意者可小議價🙏🏻 機器全新德國原廠買入,全身紅外光艙全港只有我哋獨有! 功效顯著、解決全身皮膚問題包括濕疹、美白膠原蛋白增生、解決抑鬱、增加活躍細胞等
c商業 / 生意頂讓confidencebeautyhk

2樓700呎連天台700呎適合一家人住 1)有裝修, 間隔四正, 環境清幽, 治安良好; 2)冷氣, 厨房及洗手間熱水供應, 洗衣機, 抽油煙機, 雪櫃, 煮食爐, 蚊網齊備; 3)數碼電視, 電台訊號及寬頻上網覆蓋; 4)交通便利- 步行8分鐘可到逸東邨巴士總站,可乘巴士8分鐘到機鐵站。 5)吉樓,即租即住。

提供尾鬥冷凍機維修,汽車意外維修及為客人索償保險,車輛底陣維修,安裝纖維冷藏車鬥,安裝車鬥,專業車身廣告,客戶車輛維修進行中等.

美觀涼快!抵至$1580購【42寸LED直流變頻隱形風扇吊燈】直流變頻隱形扇電機更強更靜更節能!附有遙控,設計貼心!風扇轉速3個級別可選,可以正反轉,30小時只需1度電!扇葉可伸縮隱形,令家居更美觀!三種顏色燈光,一燈多用。吊燈扇 吊燈 風扇 吊燈風扇 風扇吊燈 風扇燈 吊扇燈 吊燈隱形風扇吊燈扇 吊燈 風扇 吊燈風扇 風扇吊燈 風扇燈 吊扇燈 吊燈隱形風扇

美觀涼快!抵至$1580購【42寸LED直流變頻隱形風扇吊燈】直流變頻隱形扇電機更強更靜更節能!附有遙控,設計貼心!風扇轉速3個級別可選,可以正反轉,30小時只需1度電!扇葉可伸縮隱形,令家居更美觀!三種顏色燈光,一燈多用。

Royal Fun Club位於屯門石排頭路偉昌中心,地點方便,佔地1100呎,最多可容納 50人。全新型格裝修, 設有廚房及獨立洗手間。場地專營各式BB 親子派對、生日派對、公司聚會、攝影聚會及不同團體舉辦各類活動及分享會。場內備有65”大電視、卡拉OK、安全牆墊及地墊、大型波波池、充氣彈床等不同款式的玩具及設施。另設有專業攝影服務、為大家記錄歡樂的一刻. 歡迎一家大小,親朋好友來歡聚一刻!

製作宣傳片、紀錄片、微電影、電視廣告、MV、音樂製作及、婚禮等.......

合作方案:5年为一合约期,我司免费提供太空仓床,房东提供房源,5年也可繼續签!本公司負責讓你的房租收益上升100%至200另,其他一切,我司負責,(政府法規,安裝保養,客源,打掃服務)我司收總房出租价,的26%服务费!,空白點:我發現香港還沒有一個低價位,而高品質的,有獨立私人空間的居住環境的床位房!而且可以短長租的豪華高檔的床位床!2,我用現在流行的太空艙來解決他,3,目標客戶,在香港自己家擁擠
物業地產 / 住宅買賣王先生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