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新,於18年1月中購入。18″座闊,坐位寬敞,適合身材高大人士。現售HKD7000,價錢可商議。

ABA 擁有豐富經驗的專業展架製作廠家(POSM,工藝涵蓋: 有機玻璃(亞克力),中纖板MDF,水晶獎牌及金屬展架),房面積5,000多平方米,管理和生產人員超過100人,擁有行業中先進的生產機器設備。具有生產專業展架經驗長達數十年,是具有規範的經營管理人才和經驗豐富的員工所組成了一支優秀隊伍。產品遠銷於歐美、日本、澳洲、韓國等發達國家,受國外國內的客戶歡迎。
j商業 / 印刷jackwu

以創意為本,以簡單清晰的訊息,為你提供最合適的商業方案。我們為客戶策劃並進行數碼轉型等不同項目,務求在設計、品牌建立、數據分析、網站及手機應用程式開發服務上,滿足你的獨特需要。
設計 / 網頁設計異想工作室

以創意為本,以簡單清晰的訊息,為你提供最合適的商業方案。我們為客戶策劃並進行數碼轉型等不同項目,務求在設計、品牌建立、數據分析、網站及手機應用程式開發服務上,滿足你的獨特需要。
設計 / 平面設計異想工作室

24小時營業的 OurPlace 鄰近觀塘地鐵,由地鐵站步行至場地只需約2分鐘。在OurPlace訂場的你不必與他人共用空間,可以享受屬於自己的私人派對,與其他派對場地截然不同。 OurPlace可以容納30人,設有室內和室外部分,室內設有迷你吧台、卡啦OK、音響設備、大量Board Games、飛鏢機,仲可以係42呎大電視到玩WII、Play station。除此之外,仲有五臟俱全嘅迷你廚房

日間游船河 - 水上活動(wakeboard,香蕉船,飛毯,充氣彈跳床,陀螺,搖搖板),到會自助餐,每人一罐飲品,卡拉ok(電腦選歌),冷氣開放,麻雀耍樂,啤牌,冰

我們經營的產品價格合理,提供專業技術合作上門維修,服務完善可 靠,多年來均獲用家一致好評。有賴各位不斷的支持,我們的客戶 已擴展至大型銀行、物業管理公司、律師行、會計師行及學院等。 我們定以誠懇的態度,專業的服務為大家提供合適及價錢相宜的文 儀器材。查詢電話:51314590

荃灣 3T Snooker 麻雀 直播球賽 休閒 娛樂
a消閒及娛樂 / 桌球館avsnookerclub

【家的感覺】免佣金‧小型單位‧全新裝修‧ 葵涌光輝圍‧ 高層唐樓‧小型單位‧不是套房‧ 沒有電梯‧望公園景,靜中帶旺, 適合2個人住, 有雙人床, 衣櫃 全新電器‧洗衣機 ‧冷氣機‧電熱水爐‧雪櫃‧窗外有晒衫架 距離葵興地鐵站8分鐘步行, 鄰近有酒樓, 超市,街市,銀行,麥記,茶餐廳,生活方便 有密碼街閘.樓梯乾淨,大廈門口有十多條巴士線,四通八達 不準養寵物 要有正職,需要提供入息証明

9成新OTO 電動按摩椅,方便易用,保養良好,因香港地方淺窄,寧願割愛出讓。

場地租用-長沙灣區(荔枝角站B1出口步行3分鐘),可時租或日租(長期或定期租用價格可相議),有大房(可供30人講座/24人U形座/16人檯上堂形式)或細房(2-4人會議/治療)可租用,有按摩床/投影機/音響/無線手咪等可供借用,全場合共1000多尺,適合會議/講座/培訓/介紹會/聚會/補習班/研討會/瑜伽班/靈修...等等
G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Gratefulness At Home Ltd

我們是一間專業清洗維修EP機 抽風櫃 運水煙罩 我們團隊富多年經驗以及專業知識技術,配合先進的機械設備, 採用環保清潔物料致力達到高水平的清潔服務。 本公司服務遍佈全港,以專業服務,合理價錢,承接各類大、小清潔工程。
D商業 / 裝修工程DOOR REPLAC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