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電器及商用廚具? 當然要找駿弘公司啦!專業上門 維修商用雪櫃,冷氣維修,維修炸爐,維修熱水爐,維修電磁爐,洗衣機維修,焗爐維修,切肉片機,攪拌機,加雪種,換壓縮,維修凍櫃,維修電炒爐,維修煤氣爐,維修洗衣機,抽油煙機,鮮風機等,公司擁有專業強大的隊伍,政府註冊,港九·新界,節假日照常工作。

觀塘 藍田,已補地價居屋 建築516尺,兩房, 高層, 開揚, 藍天翠綠山景, 不近馬路, 非常寧靜; 長租$13,500, 短租$14,800, 連全屋傢俱及電器 (包括双人床一張連床褥兩張, 衣柜4個, 沙發, 書柜, 書檯,組合柜, 廚柜, 餐桌, 椅子, 電視機, 電冰箱, 冷氣機, 煮食炉具, 洗衣機, 電飯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黃小姐

步行往坭圍站約五分鐘 二樓連天台及露台,共一千四百呎 在路邊,景觀開掦 雅緻裝修,包家俬(洗衣機、電冰箱、電視)和包水電煤費用 免費wifi 出租一房,約一百二十呎, 有巨窗 交通方便, 距離兆康站五分鐘車程 距離尖沙咀半小時車程 只租給有正職之單身女士

一趟不一樣的旅行吧!「眺望雲海」裡濃濃的 文化氣息,柔和的燈光,品嚐精緻美味的下午 茶,您也可以悠閒的體驗生活的品味。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公司專業從事工業產品設計、手板制作、CNC加工、激光快速成型SLA、激光燒結成型SLS、3D打印塑膠五金、零件加工、鈑金件制作、能為客戶提供從產品設計到產品成型驗證服務、模具制造到產品小批量生產的一系列服務,也可為客戶提供某單項的服務。 公司擁有手板制作和後處理的專業人員,可對產品進行打磨、噴砂、噴漆、噴灰、絲印、移印、過UV油、金屬氧化、拉絲、電鍍等全套的表面處理工作,務求為客戶快速、準確、
設計 / 產品設計丰硕手板模型

提供專業的手板模型制作、手板打樣、手板加工等一站式服務。钣金手板、金屬手板、塑料手板均可加工制作,3d打印手板件打樣找我們,優質的産品讓您滿意而歸。
商業 / 3D立體打印丰硕手板模型

優比的家是我們精心打造的家,生活機能、交通及飲食都相當便利,距離花蓮火車站車程僅只有二分鐘位於市中心。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展奇園」,座落於便捷的花蓮 市區,隱身在鄰里中的親切人情味, [拖曳以移動] 隔絕了車流的喧囂,予人寧靜悠閒的 [拖曳以移動] 溫柔感受。為了讓歇腳的旅客體驗美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花蓮戀戀楓情民宿是一舒適溫馨的家居合法優質民宿,特別精心佈置了舒適的家俱、擺飾,與休憩空間,讓您在花蓮的山水中、大自然風情之下,享受與親人、 朋友相處的溫馨時光,比在自己的家裡更有家的感覺。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如果您想忘卻塵囂,享受一段祥和舒適的休閒時刻,那麼樂利民宿將是您最好的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享受空氣,陽光,大自然和水····沒有過多的裝飾,有的只是純真的微笑。綠海天際渡假村將壹種休憩中不忘愜意的生活帶入妳的生活,我們誠心邀您壹起享受著愉悅的假期。創造出時尚復古且獨特風情的綠海天際渡假村。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手板製作,3D打印手板,首辦複模,手板首辦製作,塑膠鋁件CNC加工,手板產品設計,小批量複模,矽膠模具,CNC加工,香港手板,rapid prototyping

萬豐手板廠(公司)主要提供手板,手板廠,香港手板廠模型,深圳手板廠,CNC手板,3D打印手板,是設計和生產的專業手板廠,手板模型,手板廠模型,CNC手板,3D打印手板,手板模型制作公司,價格最實惠,手板制作時間快質量保證,歡迎來圖咨詢報價.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 10.5px Helvetica}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 10.5px 'Times New Roman'; min-height: 11.0px} 單位設施

工業設計.手板製作.CNC加工 快速成型 小批量複模 RP.SLA 3D打印 喷漆 丝印
設計 / 產品設計手板设计模型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