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 鄰近旺角地鐵站(步行1分鐘) 場地提供桌子、椅子、獨立冷氣、Wifi 、白板、白板筆等設備 中心為教育中心,適合兒童及親子活動 歡迎租用舉辦各類興趣班/訓練課程 小組教學室A 適合舉辦興趣班/小型工作坊/親子課程 能容納10-12人 價錢:$200/小時 小組教學室B 適合6-8人會議/個別輔導/小組輔導 適合8人以內的小型課程 價錢:$120/小時 小組教學室C 適合8

花沐嵐民宿位於台東市區, 名字取自女中豪傑花木蘭的諧音 順口好記, 也讓人會心一笑 溫馨典雅的裝潢, 搭配上民宿主人巧手布置的家具配件 溫暖中帶著一股靜謐的氛圍 這氛圍,讓您想再細細體會 發掘她的不同 她的美 就讓花沐嵐民宿成為您來台東旅遊住宿的首選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溫馨擺設、明亮空間、乾淨設備、簡潔優雅的設計 如自家般的舒適自在,絕對會讓這段旅程更添色彩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勇闖挪威的森林,見證這美麗的一刻,滿心洶湧的感動,震懾了我,期待與極光的相遇,想稍稍平息我內心的感動,這是一場浪漫的邂逅,我記住了這段永恆的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站在「逸鄉休閒民宿」的庭園,看見綠油油的田園風光,放鬆緊張的心情,給自己來一個悠閒的幸福假期,沒有忙碌的工作,沒有擾人的事物,只有愉快的心情,和美麗的景緻,陪您渡過一個輕輕鬆鬆的假期。走入屋內每個角落都有民宿主人用心佈置的溫馨和舒適,希望每一個朋友都會愛上花蓮的生活。

有一首歌是這麼唱的......Over The Rainbow 在彩虹深處 無邊的蒼穹 有片曾在我的搖籃曲中 出現的大地 在彩虹深處 是藍天和美夢 只要你勇於夢想它終會實現 總有一天我要對著星兒許願 願醒來時雲朵遠拋身後 煩惱如點滴融化的檸檬消失無蹤 遠離塵囂 就在那兒你會找到我 在彩虹深處 有青鳥飛翔 青鳥都能飛過彩虹 為何我就不能? 如果小青鳥都能在彩虹的另端幸福地飛翔 我又何嘗不能呢?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宜蘭礁溪民宿‧田簷蜜雨合法民宿」位於頭城交流道下3分鐘,您開車一出雪山隧道,或騎機車、自行車一下北宜公路即可馬上到達民宿,讓您補充體力及精神,再安排下個行程,您可前往礁溪夜市商圈品嚐小吃及採買當地物產,也可以任意前往礁溪溫泉公園、湯圍溝溫泉公園漫遊,也僅需5分鐘車程距離。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提供給旅客最佳的住宿品質。 沒有喧鬧的人群,一切都是那麼恬靜, 清晨的第一道曙光自東邊緩緩升起, 經過一夜好眠,充滿朝氣的一天正迎接著您。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臻品軒」雙併別墅空間給您絕對的大空間享受,溫馨舒適的房間佈置,如置身在家中一般無拘無束的自在。貼心的小擺飾,讓人擁有不同的好心情。大而幽雅的客廳休閒空間,融合中式文學氣息和西式的雅緻。美麗的家需要有您的到來,才能給予豐富的生命力,展現它優質的才華。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台東莊園民宿」位在台東巿中心,是個集中海、陸、空交通的城巿,往來對外交通便利。幽靜的環境,簡單利落的擺設,給人明快的感覺;柔和的色調,讓您有溫馨舒適如回家般的自在。推開素色高雅的房間門,看見鬆鬆軟軟的棉被,給人迫不及待的想躺在上面,舒服的休息片刻,再往下一個旅遊景點邁進。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金寶大廈罕有大套房平租,只租$4700;附有傢電如電視、貯物櫃、小桌子及雙人床架連床褥,兼有免費WIFI上網,新淨企理,附全新雅致裝修,間隔四正;擁開揚園景;單位內設CCTV,大廈內兼附有24小時完善保安管理及電梯。另大廈已全面翻新,外型及設備新淨。 此外,交通極方便,步行約10分鐘或搭輕鐵約4分鐘即到西鐵站(35分鐘車程直達尖沙咀),步行2分鐘即到輕鐵站,另樓下有巴士及通宵小巴直達港九新界,兼有

訂造卡位梳化,sofa,儲物梳化,火鍋店梳化,西餐廳梳化,咖啡廳梳化,防火皮阻燃卡位.梳化餐椅翻新.梳化加硬.食市裝修.食肆枱凳.工廠直銷.英標bs7176防火證書.牌照顧問 , 訂造卡位梳化 傢俱 梳化翻新 翻新梳化 雲石前台收銀櫃 訂造家用儲物梳化 洗腳按摩梳化 圓形s型梳化
家居 / 傢俬電器維修深圳防火傢俬訂造厰家

優比的家是我們精心打造的家,生活機能、交通及飲食都相當便利,距離花蓮火車站車程僅只有二分鐘位於市中心。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作客坊』以客為尊,來到『作客坊』的訪客,放下重裝行囊,換上輕便衣鞋後,請您放慢旅行的速度,隨著海岸山脈兩旁的山、風、雲、月、海,行腳走過每一吋充滿故事的土地。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一踏進『藍色棉花糖』,彷彿自己在法國小鄉村裡 小碎花的配件溫暖人心,屋子內童話小玩偶開心笑著 舒服的陽光從窗戶探進每個空間,讓整個視野變得寬敞又明亮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特色 鄰近馬鐵大水坑站及巴士總站 場地提供桌子、椅子、獨立冷氣、Wifi 、白板、白板筆等設備 中心為教育中心,適合兒童及親子活動 歡迎租用舉辦各類興趣班/訓練課程 小組教學室A 適合3-4人會議/個別輔導/小組輔導 適合5人以內的小型課程 價錢:$90/小時 小組教學室B 適合4-5人會議/個別輔導/小組輔導 適合6人以內的小型課程 價錢:$100/小時 多用途區
B教學進修 / 補習Beyond Future

設施提供:冰箱、飲水機、停車場地、烤肉場地。 提供花蓮旅遊資訊服務。 代辦汽、機車租賃服務及賞鯨、泛舟等套裝行程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美樂地是個美麗和充滿喜樂的地方- 恬靜、舒適,是遠離塵囂的理想選擇。 美樂地- 歡迎你來 !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