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太陽西斜,降低噪音,防紫外線,保溫,隔熱,安全防爆.超過普通370mm厚度墻體節能效果.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創源環保玻璃工程公司

3D 立體打印筆 創作工作坊 提供空間及指導給有興趣於 3D 打印筆創作之人士﹐亦歡迎家長或學校參加。
教學進修 /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耀泰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專營自家設計T-shirt, 帆布袋﹐記念品﹐零售及批發。

牆身畫 • 塗鴉服務 - 餐廳商鋪大廈裝飾畫
w商業 / 建築及建造wallcreative

抽吸式換油,有效將舊機油換走,本店有西班牙制Torero及德國制Voltronic,歡迎查詢

Miss Rita 聯絡電話:6574 9754;於香港浸大視藝及教大幼教畢業,8年藝術教學經驗,曾於私人畫室、私人上門、中小學、幼稚園及社區中心任教,有指導DSE視藝作品集及高小呈視藝分試經驗 。

銳隆光電 037-431674 矽晶圓新產品 (矽晶圓)與(玻璃晶圓) 歡迎詢價與確認規格矽晶圓 [現貨供應] 6吋 8吋 12吋A: 高純度原生矽晶圓 B: 初生測試晶圓 C: 再生測試晶圓
商業 / 原料及製品銳隆光電

進行家居裝修要兼顧的事情多不勝數,選購地板、物色牆紙瓷磚、添置家具......還有很多瑣碎的細項,東奔西跑,才能把所有裝修的相關事項一一安頓下來。而「和生設計裝修有限公司」的一站式家居室內設計裝修服務,助你擊退因裝修帶來的煩惱,集中處理各類裝修事項。
設計 / 室內設計和生設計 Woo Sang Design

很少有機會在格林威治歷史悠久的皇家自治市鎮購買豪華的現代公寓。優雅寬敞的2間雙人臥室,2間浴室,9層租賃公寓,擁有一個非常高的標準的裝修,大型私人陽台和每個房間內的空調增添了舒適。
物業地產 / 海外房地產環境地產國際有限公司

FBS.HK 餐飲批發平台: 直接廠價批發飲餐飲餐具用品設備給餐飲業例如餐廳,酒吧,甜品店,會所。FBS.HK 是餐飲的網上批發採購進貨平台。

本店專營單車訂購,設全港送貨服務。單車訂購需時5-7個工作天。歡迎WHATSAPP 54829987提供預算購車金額,我們會為你推薦最合適的單車

本店專營單車訂購,設全港送貨服務。單車訂購需時5-7個工作天。歡迎WHATSAPP 54829987提供預算購車金額,我們會為你推薦最合適的單車
運動及健身 / 買賣交易Coolrunbike 單車網上直銷店

本店專營單車訂購,設全港送貨服務。JAVA品牌單車訂購需時一個工作天,一般當天電話落單,明天送貨。歡迎WHATSAPP 54829987提供預算購車金額,我們會為你推薦最合適的單車。
運動及健身 / 買賣交易Coolrunbike 單車網上直銷店

護膚品 零售 批發 日本 韓國 歐美
H美容 / 零售及批發Hydra beauty

聯絡: 黃小姐whatapps 98753886/ 時間及地點:屯門區(可商議). 導師乃澳洲藝術系碩士及持有4個日本手工藝講師級證書, 任教全港中小學.特殊學校.幼稚園及在職成人班7年, 學生曾獲(亞太區)繪畫比賽一等奬. 能針對教授視藝比賽的要求, 度身為子女制訂教材, 協助其獲奬及應赴升中準備.
教學進修 / 繪畫、手工藝屯門上門視藝(繪畫+黏土)奬項精讀班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