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業務範疇:牌照申請/轉讓,室内設計, 工程承辦,廚具訂造,傢俬訂造,代辦證書,由1998年成立至今成功為客戶辦理超過5000多宗的工程項目,幫助顧客選址分析、申領牌照、室內設計、工程裝修、監督進度以至到定期檢查維修,都有完善的配套服務。以多元化的有效專業服務,集豐富的知識和經驗,我們必定能滿足客戶的要求。
商業 / 裝修工程東南工程牌照顧問

巴士門多元化服務 作為一家專業室內裝修工程公司,皇殿廚櫃燈飾建材工程公司為顧客設想周到,提供多元化服務供顧客選擇。在以往裝修工程及傢俬設計,客人需要裝修設計時,往往都要到處搜尋物料公司,無形中浪費了他們的時間和體力。所提供一站式傢俬連裝修服務,裝修師傳以及物料供應商聯合起來。我們亦會提供貼心的代客服務,按照不同客戶喜好和需要,選擇合適的物料,廚具、潔具等等,省卻客人四出搜尋物料的時間,為顧客提供方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皇殿廚櫃燈飾建材工程公司

明大鋁窗維修工程公司 * 承接住宅 \ 寫字樓 \ 廠房 \ 鋁門窗檢驗 \ 維修及新安裝工程 * 本公司擁有二十多年豐富經驗,配合客戶之需求,誠意提供一站式專業維修工程服務。 本公司之專業技師均領有小型工程註冊證以及優質之手工,盡心盡力,務求讓客戶們稱心滿意。 無論大小遠近工程,均價錢統一,絕不會胡亂評估工程項目及費用。 服務範疇 : 更換不銹鋼窗鉸 更換頂掩窗手掣 安装無孔窗花 精

ROLAND 電子鼓代用配件(100%匹配),韓國 Zdrum OEM 品牌 S@L,採用韓國技術及進口材料製造,絕非一般國產可比。
音樂 / 器材買賣SMART@LAM SHOP

專業工程顧問設計裝修服務,餐飲業出牌服務 🔨 大牌,細牌,酒牌, 食物製造牌,凍肉牌照,會所牌照,消防系統牌照 一、二、三級小型工程牌照。餐飲食肆生財工具買賣,冷氣買賣,雪櫃回收,不鏽鋼廚房器具買賣,汽水櫃,五金,環保回收。
商業 / 裝修工程馬仔記

捲閘、水晶捲閘、横趟水晶捲閘、手拉摺疊閘、捲閘工程、廣视水晶捲閘、橫趟捲閘、手拉摺疊閘、捲閘批發、沿水鐵捲閘、不鏽鋼捲閘、捲閘、防盜捲閘、針孔捲閘、澳門捲閘工程、澳門水晶捲閘、水晶摺閘、澳門摺叠門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深圳创高卷闸门窗有限公司

餐飲食肆生財工具買賣,冷氣買賣,雪櫃回收,不鏽鋼廚房器具買賣,汽水櫃,五金,環保回收。專業工程顧問設計裝修服務,餐飲業出牌服務 🔨 大牌,細牌,酒牌, 食物製造牌,凍肉牌照,會所牌照,消防系統牌照 一、二、三級小型工程牌照。
家居 / 清拆工程馬仔記

任何室內裝修 (包括︰浴屏、天花、鋁窗及鋼閘),防夾手門盾(各大幼稚園及幼兒中心必備), 具備20多年大型居苑及獨立屋裝修經驗,信心保証,免費上門度尺,歡迎電話查詢。

取價合理,絕不取巧,港九新界,統一收費,四年免費保養.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明大鋁窗維修工程公司

ROLAND 副廠品牌 S@L 代用配件: 8寸 / 10寸 / 12寸網面鼓盤 12寸 CARSH CYMBAL 13寸 / 15寸 RIDE CYMBAL HH 控制器腳踏
音樂 / 器材買賣Smart@LAM Shop

舊櫥櫃衣櫃用了幾年會出現發霉起皮變黃等等老化現象,尤其是櫥櫃門衣櫃門部分更為明顯,一套櫥櫃衣櫃動輒幾萬蚊,有時候,未必需要更換成套櫃體,只需要對損壞的部分進行維修,有時候更加可能是主人家想轉換櫥櫃衣櫃的顏色同材料,就這樣放棄成套櫃體又覺得好浪費。櫥櫃部分維修或者更換櫥櫃門就不失為一個悭錢悭時悭精神的選擇
I家居 / 廚櫃IBEE.HK

專業服務包括:專業驗窗、鋁窗維修、鋁窗安裝、鋁窗更換及鋁窗執漏等 我地提供各種服務範圍:供應各式玻璃門、霧化玻璃、夾層玻璃、清鏡玻璃、隔音玻璃、天幕玻璃、 焗油玻璃等等各安裝服務。
家居 / 鋁質、玻璃及不銹鋼展望玻璃鋁質工程

各行業制服例如:建築業、學校、餐飲、快遞運輸、公共事業、公益事業、服務行業等,所需要的員工制服、宣傳服、校服、文化衫、足球及藍球衣等 歡迎訂購!

天然水晶 珠寶飾品 流行飾品 天然礦石 耳環 銀鍊 鋼鍊 銅鍊 S999銀飾 S990銀飾 S925銀飾 禮品 贈品

本公司承接室內設計以及裝修工程等項目。 致力為顧客建造理想、靈活、舒適的工作及生活空間。 歡迎查詢: 3956 3771
設計 / 室內設計SSB快樂飾生活工程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