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0502項資訊

本 校 辦 學 理 念 「 教 好 每 一 個 學 生 」是 我 們 的 理 想。 我 們 的 教 育 理 念 是 每 一 個 學 生 皆 有 其 優 點、潛 能 及 獨 特 性,我 們 的 責 任 是 讓 所 有 學 生 都 有 發展 潛 能 的 機 會。學 校 營 造 理 想 的 學 習 環 境 ,學 生 可 擁 有 自 主 空 間,發 揮 他 們 學 習 的 主 動 性,發 展 他 們 不

BARAK專為診所、醫療中心、美容院、商業寫字樓、學校及住宅等客戶提供高品質、個性化的室內設計裝修工程服務。 我們具有自己獨特的設計風格,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和風格,創造出符合客戶的品牌形象和品味空間。 誠信可靠,準時交場,服務專業,是您要找室內設計裝潢的首選。
設計 / 室內設計BARAK INTERIOR DESIGN (殷福室內設計)

本校為一所以宗徒聖伯多祿命名的天主教小學,秉承天主教的辦學理想,本 基督褔音的精神,培養學生有良好的品德,具有聖伯多祿宗徒熱誠、正直、樸實、勇於自省、樂於承擔的特質;能獨立思考及明辨是非,從而建立正確的人生觀。本校營造良好的學習環境,鼓勵學生孜孜力學,務使其學業基礎能穩如「磐石」,進而具備自學能力,並勉力實踐「敬主愛人,修德力學」的校訓。本校致力培養學生之公民意識,懂得關心社會、愛護祖國,將來能

本店酒右衛門 Sakaemon 是由青森國際貿易公司(Greenwoods International Trading Limited) 全權擁有,專營日本酒類。 我們自設冷凍倉確保品質要求。 本店歡迎零售及批發。

天主教明德學校 Meng Tak Catholic School 辦學宗旨 : 秉承基督精神,以愛培育學生,讓他們在愉快中按照本身能力進行主動學習,培養他們正確的公民意識,建立其自信和參與社會事務的能力。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8 每節一般時間 : 35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30 一般放學時間 : 3:45 午膳時間 : 12:50至13:45

飼養寵物魚比其他貓狗動物簡單很多 可幫助小朋友有效逐步建立恆心及責任心 包活包健康 免費快递到你的地址 Guaranteed Alive and Healthy Free courier service to your address (1) 24K全黃金大耳孔雀魚 24K Full Golden Dumbo Guppy (2) 白金大耳紅尾孔雀魚 Dumbo Red Tail

承接以下工程 裝修及維修: 水電、油漆、泥水、傢俬廚櫃、潔具安裝 拆卸工程: 僭建物、石棉、業主交吉還原、招牌、清理傢私雜物、建築廢料及五金.. 興建工程: 丁屋、別墅、舊屋重建、圍牆、擋土牆、興建丁屋套餐、申請水電錶及滿意紙、合作發展、策劃興建、土地買賣..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億樂高工程有限公司

承接以下工程,拆卸工程,僭建物、石棉、業主交吉還原、招牌、清理傢私雜物、建築廢料及五金。 興建工程,丁屋、別墅、舊屋重建、圍牆、擋土牆、興建丁屋套餐、申請水電錶及滿意紙、合作發展、策劃興建、土地買賣。 裝修設計,跟據設計圖施工、水電工程、油漆工程、傢俬廚櫃、潔具、飲食業出牌。
家居 / 清拆工程億樂高工程有限公司

我們的服務宗旨:大小工程、價錢公道,親力親為、顧客至上。你提供更直接,價格合理的專業裝修工程,希望為您得到最滿意舒適的居所。(包括家居室內裝修﹑防水工程﹑油漆翻新工程﹑地板工程﹑木工工程﹑天花﹑水喉,電燈工程等)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家藝装修工程

我們的服務宗旨:大小工程、價錢公道,親力親為、顧客至上。你提供更直接,價格合理的專業裝修工程,希望為您得到最滿意舒適的居所。(包括家居室內裝修﹑防水工程﹑油漆翻新工程﹑地板工程﹑木工工程﹑天花﹑水喉,電燈工程等)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家藝装修工程

motto leather workshop打破既定的設計模式,工匠與客人合作,從皮材、顏色配搭、客 製文字壓印至生產,客人可一一體驗,成為能夠代表你的皮具。 motto leather workshop全面採用高質意大利牛皮,保持產品質素。傳統的手縫工藝,為 皮具注入靈魂。現代簡約設計,配合不斷變化的天然皮革,隨著使用 而留下的痕跡,散發個人特色,更添故事感。 回憶,由你動手那刻起開始。

糧友パン工房 麵包/蛋糕店位於將軍澳唐德街9號將軍澳中心1樓182B號舖

新記冰室 餐廳位於旺角砵蘭街185號地舖

麵道 餐廳位於沙田石門安群街3號京瑞廣場第一期地下G1號舖

銘陽車仔麵 餐廳位於荃灣荃興徑17號地下C舖

Fantasy Coffee 餐廳位於屯門湖翠路138號啟豐商場地下1A9號舖

金仔米線 餐廳位於沙田德厚街3號禾輋廣場2樓216-217號舖

慢活。瞬間 餐廳位於長洲新興街11號地舖

龍門新車 餐廳位於屯門龍門路43號龍門居地下10號舖

甜舍 餐廳位於元朗元龍街9號形點I期2樓2042號舖Foodeli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