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變衣
493項資訊

Crossdresser Wonderland 為本地及海外姊妹提供變裝服務、變裝教學、物品訂購、化妝及髮型課程、皮膚護理服務以及攝影服務。Crossdresser Wonderland是一個充滿愛與關懷的地方,我們會聆聽姊妹內心的聲音,姊妹可以在這裏盡情釋放自己,穿上最愛的衣服,化著美美的妝拍照。
V美容 / 化妝Venus Ng

這課程是一個脫變的過程,足以改變你的人生。 主要訓練你從人類圖認識有關你生命的基礎概念。 如何回歸自己的本性,了解區分什麼是來自外在制約及混亂,如何覺察回到自己的體驗,找出自我內在的指引,如何以適合自己的方式做決定。 課程所涵蓋的內容,激發每個人覺醒活出自己本質,明白自己的能量與體驗,協助你分辨出什麼狀況是內自自己,什麼狀況是被制約或受影響而混亂。支持參與者找回適合自己的選擇及思考方式,

多年化妝服務經驗,細心耐心幫每一位客人變靚,收費合理。有門市及上門服務
結婚 / 化妝及髮型Magic Forest

成人教育—「普通話初級班」教學內容環繞日常生活常用用語,學習如何應用在日常生活中,包括衣、食、住、行等各方面。以輕鬆的方式,教授普通話,使到學生更容易吸收語文知識。 歡迎親臨本校查詢及報名😀: 九龍太子彌敦道788至790號 2、6、7樓(全層) 或致電2361 5147,或whatsapp 5115 3342查詢 (課程由勞工及福利局資助)

西班牙 Bipe 電動站立輔助/換片/ 移位機 附送 西班牙 stand up 吊衣 (站立機用) 需自取 海怡半島

今次客人要由無變有, 今次是新裝上去的洗手盆... 客人給好尺寸就直接幫客人買埋裝好, 謝謝客人選擇浩鑅公司

啡色9成新,專門店購買,有說明書,沒任何損壞故障,舒適度高。

韓國Liftera V無針埋線,立即提升|緊緻|瘦面,一步到位。無傷口、無恢復期,變V面|變靚|逆轉肌齡一部機搞掂!尖沙咀一間本店,開業十七年絕不硬銷,無任何隱藏式費用。
L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La La Beauty Plus2

每月租金4萬(同業主重新簽約),每月營業額都有8-10萬,費用不包括押金,同場租金呢呢個尺數都要5萬左右租。 我哋佛系租格出去,主要賣自己貨,7月我哋頂手返黎,但做開細鋪,變左大鋪應接不暇,加上仲有另外兩間分店處理,但由我哋接手呢間鋪返黎之後,營業額有好轉,建議大家可以去睇睇先,可以繼續做格仔鋪或慢慢改裝做其他銷售。 頂手費:9萬8萬(不包上下期按金)店面上所有生財工具及部分存貨

每個小女孩都有偷用媽媽化妝品變「花面貓」的經驗,人大了反而變得小心翼翼。空氣污染,化學物料及香料引致的過敏、發紅、暗瘡,每每試新護膚品都要「左揀右揀」。IOSOI Skin Lab創辦目的是做好産品把關的工作,引入全球天然及性價比高的品牌,每件貨品都由我們團隊親身試用,讓來到這裡的大家可安心做回小女孩。Be like a Kid, try everything!
I買賣及批發 / 美容IOSOI Skin Lab

2in1機款 WK14D321 不能洗衣 不能乾衣 Error Code E01 E05 E06 E13 E14
家居 / 傢俬電器維修寰宇工程

接嫁眼捷毛,令妳眼睛更有神,更嫵媚,更魅力,值得變的更漂亮的你,第一次只用$288元,就能保持45天,天天眼睛有神!
美容 / 植眼睫毛美容小院

角蛋白是利用專業提拉術進行,本店使用的材料均不會有炸毛情況出現,不含雙氧水,染色材料都是天然成份。有興趣既女士可以model形式嘗試效果,工作室鄰近荔枝角MTR,歡迎互相遷就時間給睫毛變好變美!
美容 / 植眼睫毛project.n.fashion

拯救小胸神器!Pink Rock 是一個屬於亞洲年輕女性的內衣香港品牌,提供多款類型內衣,專為東方女性細緻胸型而設,「透氣」、「舒適」及「聚攏」為最大重點。夏日內衣小胸神器「Pantone」系列,為開業至今的銷售冠軍,全方位無痕透氣,夏日炎炎的天氣也不感到局促。全新系列:波希米亞風內衣,正式上架,系列內攏設計加入「雲朵棉」,承托力十足,彷如睡在雲朵中,呵護最嫩潮的胸部,展示出最完美的胸型。

保護裝備及套裝,包括保護衣,頭套,鞋套批發 -Healthbuynow.com

找一種味道,那是和自然最靠近的 尋一抹感受,那是和幸福最接近的 有時候甜滋滋 有時候飄飄然 時而驚奇 時而沉醉 那是水菓糖要給你千變萬化的滋味。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