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音樂藝術班現正招生,畫班,鋼琴班,租琴室,補習班,專科班,話劇班,兒童興趣班,啟蒙,私人畫班,私人補習,補習中介,素描等課程。
u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upgrade_musicart

氣球 #氦氣 #氫氣 #氫氣球 #balloon #氣球柱 #氣球佈置 #氦氣 #helium #氫氣 #橡膠氣球 #LatexBalloon #鋁膜氣球#FoilBalloon #氣球 #balloon #氦氣球 #氫氣球 #充氣球 #入氣球 #氦氣瓶 #氦氣罐 #氦氣樽 #氦氣專門店 #partyheliumhk #生日 #birthday #氫氣罐 #氫氣樽 #graduation #畢業
w親子 / 生日會及百日宴waterrtballoon

MonsterGeek Concept Store 係一間以專玩及教授桌上遊戲為主的消閒娛樂地方。位置方便,位於旺角嘉富商業中心(朗豪坊附近),超過一千尺地方,並可同時容納超過50人,過百款遊戲可供借用並不斷更新。現場更有專人教玩桌遊,適合朋友聚會,親子活動,家庭玩樂,情侶消閒等等。 MonsterGeek persisted in running a board game store in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MonsterGeek Board Game Store 棋怪桌上遊戲專門店 - 香港

重點啟發,豐富作品,刺激想像力

Jam En Joy 是一間 樓上自助畫室兼休閒站,位於觀塘鐵路站旁。 我們這裡提供一切繪畫所需的用品,包括顏料、畫布、畫筆、畫架、圍裙、音樂及自由放鬆的環境,加上 源源不絕的免費飲料。您可透過自助繪畫,即興創作,盡情放鬆、發揮個人風格,享受一個忘我的繪畫體 驗。 又或只在這裡消磨時間,嘆杯飲品,閱讀,溫習或與朋友閒聊,我們還有無線wifi,所以無論是個 人繪畫、三五知己互相交流、甚至一家大細作

本機構於香港擁有豐富的外籍導師資源,能夠按照家長的需求(包括教學資質,任教科目,地區,經驗等) ,以智能方式篩選出最合適的外籍英語老師供家長挑選。我們的外籍英語老師遍佈全港各區,他/她們多來自英國、加拿大、美國、澳洲等亞洲以外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可教授由幼兒園至成人程度的英語。

(一對一教學) 韓式小紋身課程 / 韓式自然眉眼線課程 / 髮際線修補課程 whatsapp 98877027
教學進修 / 美容化妝Circle Tattoo

AQUAHOLIC - DIY迷你積木生態缸工作坊

嶺南派名大師及其高徒教授書畫,認識中國藝術文化,學習國畫書法,增強涵養,陶冶性情。老師鼓勵學生參加全國/國際書畫比賽及報考「全國美術考級試」。

W Palace - 位於葵涌區,是內最新的甲級大廈,地方新淨,環境一流,交通方便。 佔地逾2000呎,最多可容納100人。適合BB派對,百日宴,媽媽聚會,生日會,幼兒教育,公司聚會及座談會。

希望與孩子們共度每一個難忘愉快的生日, 相信是每一個身為家長都希望擁有。愛生日(HB Party)提供一站式的派對服務,既省卻家長不少時間,又能達到目的讓孩子們過一個愉快難忘的生日而且我們由派對服務到派對用品零售都應有盡有,務求做到一站式服務。
親子 / 生日會及百日宴愛生日(HB Party)

提升幼兒聽--講--讀--寫能力、幼稚園補習及家長教育

注冊幼師,豐富教學經驗,於著名國際學校、幼稚園、教育中心擔任教師、普通話老師。 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榮譽學士」優異成績畢業,曾於澳洲、北京、廣州等著名學府及幼稚園進行學術交流及教學。 小班教學,「幼稚園課程」為設計藍本,提升獨立性、社交發展、為「面試」、迎接校園生活作好準備。

注冊幼師,豐富教學經驗,於著名國際學校、幼稚園、教育中心擔任教師、普通話老師。 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榮譽學士」優異成績畢業,曾於澳洲、北京、廣州等著名學府及幼稚園進行學術交流及教學。 小班教學,「幼稚園課程」為設計藍本,提升獨立自主能力、社交發展、輕鬆迎接校園生活。

注冊教師,考獲「國家語委水平測試」普通話老師專業資格。 豐富教學經驗,於著名國際學校、幼稚園、教育中心擔任教師、普通話老師。 採用官方教材,全面提升聽、說、讀、寫能力,為「小一面試」、銜接「小學普教中」作好準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