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古民宿」位在台東巿巿區,交 通發達,生活機能佳,往來各旅遊景點 ,都非常便利。小古民宿內簡單、大方 的陳設,清潔、舒適的房間,提供給每 位住宿旅客優質的休憩空間。閒暇之餘 也可至台東巿內的旅遊名盛參觀。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見 ‧ INYO STUDIO💡 INYO 提供 8張瑜伽墊、6個空中吊床、4個空中吊環、瑜伽磚、瑜伽輪及連身鏡。 另外場地亦有提供Wifi、藍芽喇叭裝置、儲物櫃等等;場地樓高3.3米,適合進行各種高空活動,並設有落地玻璃窗,自然光線充足。

#眼睫毛 #植眼睫毛 #種睫毛 #種睫毛初體驗 #單根植睫毛 #山茶花睫毛 #3d睫毛 #自然睫毛 #濃密睫毛 #假眼睫毛 #太陽花睫毛 #眼線 #眼睛 #化妝 #植眼睫毛香港 #eyelasheshk #eyelashes #eye #makeup #eyeLasheshkCreate
N美容 / 植眼睫毛Nailshk.create

❤手是女人第二張臉.美甲自然不可缺少.為配合你們忙碌的生活.現提供上門美甲。 ❤本人從是美甲行業五年.絕非新手。
美容 / 美甲T_OF_NAILS

本店@eliqueofficial專業嫁接睫毛服務,堅持自然時尚感,打破一貫坊間對植眼睫毛疑問,完美打造出自然又濃密效果,卻沒半點浮誇感。 要擁有好似自身睫毛出嚟嘅效果,要密得來夠自然,絕對考驗出一位真正專業美睫師既功夫和審美觀。 本店另外亦提供 #皇牌 #最適合亞洲人混血毛色,比傳統黑色更柔和更時尚,親和力立即急升!

專業化妝服務$250起* 免費查詢化妝/新娘妝/姊妹妝/謝師宴化妝/PARTY妝/日妝/晚妝/表演妝/日韓妝/大眼妝/鬼妹仔妝服務, 配合出最自然的妝容, 突出高貴大方的您~!!
A美容 / 化妝Ahfanfanfan

隱居於壽豐鄉翠綠山野間的鹽寮民宿」,以四周自然美景與資源,打造出古雅寧靜的休憩住處 在此投宿一晚,自能體會回歸自然之感。隨處可見的山海風情,少了都市的喧嘩囂嚷,有了撫慰心靈的自然樂音,一切都是如此自在與輕鬆。親蒞「鹽寮民宿」渡假,體會身心放鬆的快感,開啟個人的美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在「自然田」民宿,沒有強烈浮誇的裝潢擺飾只有溫和精緻的每個角落,自然舒適的居住空間讓您忘却煩憂紛擾,享受這愜意的氛圍我想,旅行就該這麼輕鬆自在。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自然光 光線充足 整潔 打卡必揀📸 近千呎空間 排舞 練舞 空中舞 芭蕾舞 爵士舞 地面瑜伽 場地 歡迎查詢租場💖 全身鏡🪞落地大玻璃☀️荃灣大河道99廣場☺️荃灣地鐵站B1出口,步行5分鐘 場地可作排舞,空中吊床,空中吊環及地面瑜伽等練習

3000呎多用途場地,兩個獨立攝影棚出租: 白色區(1700呎)+水泥牆房(1300呎) │每小時低至$230 化妝枱出租 每小時$70

颂缽和自然樂器能重新喚醒感官功能,讓我們洗走負能量 1 小時聲療讓我們舒適地躺下來,颂缽會放在身體上不同部位上,用療音直接洗滌全身

走訪花蓮,尋找屬於大自然的活力與生機!擁有瑰麗景致與豐富自然生態的花蓮縣,親身造訪最能深度瞭解當地之 美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拋開城市的喧囂,尋找寧靜的空間,忘卻生活中的煩忙,讓「站前9號」 和您一起編織美麗的回憶吧!花蓮縣內好山好水的天然資源,不論是沿著海岸線或是山線遊走都能讓每位旅客感受到異想不到的自然美景,歡迎您來一趟花蓮體驗大自然的美好。而位在吉安鄉的「站前9 號」是讓您在舟車勞頓的旅程中,褪去一身的疲憊的最佳休憩所在。

「松芸居景觀休閒民宿」座落在花蓮吉安鄉這充滿人文氣息的鄉鎮中,獨特連棟美式鄉村風格設計的寬敞舒適感,木屋設計搭配大自然的自然景觀,巧妙加高的天花板設計,讓室內的空間變得明亮而舒服;溫馨且寧靜的住宿環境,使得旅客能在這旅程中得到充份的休息;另外民宿主人特別為旅客設計出獨立式的露臺,旅客可在入夜後,欣賞著黑夜中點綴的星星,討論著今天的愉快行程!

「東方戀人」簡約大方的呈現擺設,是民宿主人想要為旅客打造的休憩空間,乾淨且溫馨的住宿環境,四週清新空間散發出的自然芬多精,是您在城市享受不到的舒適感,傍晚,您也可以漫步在這鄉間小道中,享受與大自然擁抱,您會發現「東方戀人」這將會是您花蓮之旅的最佳住宿首選。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隨易居用純質的原調,打造 一個私人綠洲,偶爾允許自己 放縱,遠離城市的霓紅,請您 舒緩腳步慢下調子感受自然的 聲音,從自然得到勇氣與樂趣 ,停下腳步來,是為了更長遠 的再出發。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樹海翠湖民宿」位於中央山脈及東部山脈的壽豐鄉, 當您到訪時,會看到大自然的樟樹林形成的綠色隧道, 彷彿到了童話世界中的神秘仙境, 蓊鬱的樹林是綠色小衛兵,夾道歡迎旅客的來訪, 民宿內部的溫馨套房,裝潢用心,精緻典雅,視野極其遼闊,連綿群峰盡在眼底,寧靜悠閒的客房陽台, 沉浸在自然芬多精,完全享受渡假寧靜的舒活心情。 親愛的旅人們,可以感受民宿主人以誠相待,可以盡情靈秀之美。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即時效果自然,無痛操作 💡手法細膩,線條柔和,逼真如真眉 💡不會變小新/紫菜,可即時見人 💡根據不同客人面型和要求設計眉型 💡改善斷眉、缺眉、稀疏眉、凌亂眉、高底眉 💡一次性即棄用品 💡採用德國,美國製造的紋繡用料,絕不變色
p美容 / 飄眉、霧眉p23brownails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