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元朗市中心,交通方便 2017年及2018年獲得sistersBeautyPro頒發優秀專業美容院的獎項「本公司採用一次性即棄清潔用品,所有工具經高溫消毒確保衛生」療程項目包括:孕睫專業療程,接睫毛,駐顏粉底,海藻矽針,角蛋白美睫,納米無針水光機,注養活膚儀,Aqua peel,更生活膚療程.....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CABI Beauty 元朗專業美容中心-植睫毛/孕睫/駐顏粉底/海藻矽針/果酸療程

本人有超過15年全盤會計經驗, 能獨立處理中小企業例如貿易、門市零售 、批發、餐廳、美容院、教育、物業管理等會計賬目 :

獅子童童對你眨眼微笑:孩子們,歡迎回家~這裡是我們的快樂天堂,放下你的行囊,我們來比賽,看看誰最快到貓頭鷹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雅致裝修,適合初創業人士,合理頂手費,即頂即用

創業人士適合,合理頂手費,即頂即做段

尖沙咀旺區 近地鐵 美容院頂讓 24小時出入商業大廈 密碼鎖進出 新淨企理裝修 包傢俬 即租即用 平租金  租金包差人餉,及管理費 有意請WhatsApp:62335917

本公司有多年生產禮品的經驗,管理中國大陸及香港廠房及供應商, 質量保證,貨期準,價格合理。專營: 1) 電腦刺繡 (Tee shirt/Cap帽/毛巾/布袋/恤衫/衣物加工; 2) 高質數碼印刷; 3) 為學校/公司/機構/政府部門/學會/社團設計加工服務; 4) 數碼切割字形及Logo服務; 5) 獨特結婚回禮禮品/畢業紀念禮品; 6) 接受少量或單件訂單服務

門面特灍,來去水位,適合美容院,髮型屋,美甲店,蒸腳店,小食等近酒樓及大型連鎖店。

「夢想家民宿」寬敞的空間、明亮的光線,每一道陽光,都是上天專屬打造的幕簾,夏夜涼涼的晚風吹拂,令人心曠神怡,何不沏壺好茶、或與好友舉杯小酌,我們用心打造一個沒有拘束感、有如家般溫馨感受的住宿空間,期盼著您的到來,讓台東純樸的熱情及我們的招待,讓您的回憶,更增添美麗的風采。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租便宜,地點旺,方便
N商業 / 生意頂讓Nice Beauty/美容/

沙田大圍區精裝修美容院頂讓 , 隣近地鐵站、位於大圍住宅區,人流旺,包裝修, 租金合理,約7百多呎 , 3間美容房間、一洗手間,一浴室,一更衣室。

「亞美民宿」擁有縣府核准合法民宿資格,讓您住的放心又安心。亞美民宿位居花蓮巿中心往來交通便利,臨近慈濟文化園區及熱鬧的商業中心,讓您無論吃、喝、玩、樂都非常方便,更是您享受難得假期最好的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龍頭旺鋪,100尺連閣樓新裝修,15000租,生意額每月60000-80000,可放兩張美容床,有來去水,固網電話,上網,有意whatsapp96669502,議價。

佐敦站出,行1分鐘到達,室內有廁所
A商業 / 生意頂讓Anita6016

尖沙咀甲級商場大廈新裝修美容院淨場頂讓 地鐵上蓋 地點方便 人流旺區 樓下有泊車位 由於此位置風水極好 吸財吸新客戶 本公司搬到此位置一年已需要擴張搬更大鋪位 願交給有意儲客人的創業者或美容院 新裝一年,乾淨舒適,米白色調 適合美容瘦身 美睫 半永久化妝 行業 石膏板靚天花 7個獨立房間+一個玻璃顧問房+1個員工房 房間裝修具良好隔音功能 每間房及廳均有統一音樂及冷氣 員工房裝有洗手盤
E商業 / 生意頂讓Eyelashbeauty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