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會考及高考成績優異,獲中大逸夫書院課程獎,擁有8年的數理補習經驗,學生來自各區不同學校:高主教書院、拔萃男書院,何明華銀禧中學、九龍華仁、拔萃男書院、St. Joseph、St. Mary、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沙田崇真等,累計逾200名學生。
i教學進修 / 補習ivanchan9999

自從南港島線通車後,往來南區再唔係問題 ~唔想捱貴租!? 黃竹坑SOLO絕對係你明智之選~ 我地有明亮既辦公室大堂,單位乾淨企理,環境寧靜用來做工作坊 陳列室 個人空間就至為恰當又或者用來做迷你倉都係精明之選
S物業地產 / 商舖租售SOLO WORKSHOPS

多用途工作室出租 由$3,000 起
S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SOLO WORKSHOPS

可客納2至12人 場內提供無線上網, 自助茶水, 新鮮咖啡, 共用辦公室文具, 衡溫冷氣, Co Work Mau I 位於銅鑼灣希慎道,5分鐘直達地鐵站
M物業地產 / 共用工作空間MAU I Business Centre

即租即用一站式共享辦公室,低成本高效益 共用工作空間不但設備完善,您更可與其他志同道合的企業或專業人士交流, 促進合作機會,為您的企業帶來機遇,一價全包 設備完善的工作空間,包括基礎設施、家具、高速網路和前台接待服務 助你踏上成功創業之路
M物業地產 / 共用工作空間MAU I Business Centre

Dance studio located conveniently by Wong Chuk Hang station.

各類瑜珈課程 瑜珈拍攝 瑜珈租場 各類拍攝場景

保 良 局 辦 學 宗 旨 一. 保 良 局 是 一 個 志 願 團 體 , 以 「 保 赤 安 良 」 為 創 立 宗 旨 , 發 展 至 今 服 務 對 象 是 廣 大 市 民 ; 在 教 育 方 面 我 們 也 抱 著 同 一 方 針 , 為 廣 大 市 民 的 子 弟 提 供 優 良 的 教 育 服 務 。 二. 本 局 所 辦 的 各 類 型 學 校 均 為 適 應 社 會 需 要 的

租辦公室,只要您來到旺旺城,您的生意會旺上加旺! ※ http://www.facebook.com/OfficeRental *※請致電:61226098 多謝!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旺旺城潮寫 迷你倉

真正美滿的家庭需要不斷改變, 愛更需要好好練習, 然後, 再一次又一次地愛上這個家 本店以低價錢高品質為原則,為香港客人打造時尚舒適安樂窩。

Salle de Piano 為法文「鋼琴練習室」之意,雙三角琴練習室更是罕有。

Piano Arts Practice Room 是Piano Arts Service Limited 專業音樂會調音師團隊經營打造之優質連鎖三角鋼琴練習室,提供共享優質音樂、學習及商務空間

新蒲崗、觀塘、荃灣(平均$680/月起!)、葵涌~~靚裝(有冷氣) ~~免佣~~近地鐵~40尺至400尺 (專人打理)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旺旺城潮寫 迷你倉

音樂能豐富每個生命。 在學習中得到了虛心;在練習中學習到堅持。 在獨奏中得到了信心;在合奏中學習到合作。 在各位對音樂教育充滿熱誠,並經驗豐富的導師指導下, 不同年齡的菓子學員都可從課程中感受到 音樂如何為生命繪上豐盛色彩。

越僑 餐廳位於中環租庇利街鐵行里12號地下

新店開張招模特拍作品照
K美容 / 美甲Knot.in.one.nail.spa

樂聲教育創立於1962年,一直致力發展音樂藝術,培育優秀的音樂人才。五十多年來,著重教學及導師的質素,致力擴闊學員的音樂領域,並幫助學員多方面的發展。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