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品軒」雙併別墅空間給您絕對的大空間享受,溫馨舒適的房間佈置,如置身在家中一般無拘無束的自在。貼心的小擺飾,讓人擁有不同的好心情。大而幽雅的客廳休閒空間,融合中式文學氣息和西式的雅緻。美麗的家需要有您的到來,才能給予豐富的生命力,展現它優質的才華。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固定每月派息,每月增加被動收入 穩定派發,自動轉帳直接入戶 投資多元化、環球性選擇 信託傳承(避免遺產分配問題)
商業 / 金融投資及保險A Plus Wealth Management

經過數年來的艱苦創業和努力奮鬥,宏升實力日漸加强,經過不斷優化組合,在業內贏得了良好的信譽。 現時公司主營項目包括:設計生產各種毛絨玩具、吉祥物、禮品、促銷品、動畫專利形象、卡通人偶、模擬玩具、靠墊抱枕以及床上用品、服裝服飾,廣告衫,文化衫家居產品、布藝汽車用品、高爾夫用品等室內外裝潢等產品

響應式跨平台網站帶給企業五大優點 隨著行動上網人口的激增,網頁設計的也必須符合行動裝置用戶,從今年起,政府單位製作網站將朝向響應式跨平台網頁設計(亦稱自適性網頁、多螢幕網頁、RWD)的方向改版與設計,符合當今香港使用者的習慣。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網頁設計第一站資訊科技公司 The First Statio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mpany

熱情以及湛藍的浩瀚天空,溫暖著你我的 心靈,「洄瀾雅舍」巧妙運用房內飾品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向晴民宿」位於花蓮市區內, 便利的交通,使旅客能輕鬆往返各旅遊景點。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花蓮波西米亞藝術家民宿,位於花蓮市都心,離後 火車站約十分鐘步程,與慈濟醫院暨大學部緊鄰,交通 便利、生活機能極佳。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菁華河畔陽光民宿,婉約的建築形式,透露出淡淡的日式風格,庭園的優雅,瀰漫出一股詩畫情境,時間與空間的架構一目了然足以品頭論足。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不提供早餐服務。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橫琴【中冶·逸璟公館】 澳門左岸 十里山海墅 佔位第二澳門 山海豪宅3.0 平方:98/114/126/141戶型 獨創6米躍墅,三房三廳,戶戶朝南 270°一線環幕視野 唯1.35超低秘墅區 奢享國際菁英教育 私享13000㎡中央公園 尊享1800㎡下沈式會所 國家一級物業護航 左擁CBD 右享山海居 五萬減十萬 澳門:+853 62503017 香港:+852 61199469 搵許生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許生帶你去睇樓

[日日免費睇樓團] 港珠澳大橋出口 珠海龍頭企業華發獨棟別墅60萬上車 總價180萬 超大庭院 後花園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許生帶你去睇樓

Digitalzoo 專為品牌提升數碼方案成效,務求助客戶達到目標,致力於提供創意、創新及訂製的營銷解決方案,為我們的客戶帶來切實的價值和ROI。

天然水晶 珠寶飾品 流行飾品 天然礦石 耳環 銀鍊 鋼鍊 銅鍊 S999銀飾 S990銀飾 S925銀飾 禮品 贈品

一森顧問培訓服務團隊coach均持有碩士以上學歷, 並在各行各業均由卓越表現: -香港大學工商管理碩士MBA -中文大學翻譯系碩士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商學院 Columbia Business School 市場學證書 -理工大學客席講師 -大學職場導師 -港台有線DJ -美國ABNLP - 認可NLP行為語言程式學高級執行師 -美國NGH催眠師公會 - 註冊催眠治療師
教學進修 / 個人提升課程一森顧問培訓 SOMEONE CONSULTING

珠海、中山、橫琴一手樓。住宅,鋪位,寫字樓,公寓。中冶逸景公館,碧桂園華發香洲府,富力優派廣場,梧桐樹大廈,華發峰尚,佳兆業大都會,金帝世紀城,中海環宇城,奧園天成風景,灣區一號,IFC,華發觀山水,紫檀文化中心,三一南方總部大廈,中鐵建大廈,方達成大廈,均有代理!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何生 Kirit Ho

本公司為理財顧問提供專業培訓,替客人及其摰愛度身訂造最合適的計劃及服務,包括人壽保險、儲蓄、投資及退休計劃。加入一個優秀的公司和團隊,是你開始新徵程的一個重要起點。
e商業 / 金融投資及保險evergreentsthk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